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智诺喜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4年1月7日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在由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月7日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在由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上,杭州智诺双喜临门,喜获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品牌是顾客体验的总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企业必须打造自己的品牌。杭州智诺喜获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硬盘录像机十大品牌,充分证明杭州智诺在安防行业居位领先地位,消费者对智诺产品和品质的肯定,彰显杭州智诺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促进公司持续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在第14届深圳国际安防博览会上,杭州智诺首发的全球第一款智能人脸DVR喜获2014年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充分说明杭州智诺在智能识别领域具备国际水准的雄厚核心技术能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其主营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我们通过嵌入智能化算法的办法,提升了传统产品的技术含量,形成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