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际案例:数字监控系统 提升高速公路收费机制

为了提高付费交易的监控效率,负责爱尔兰M50西公路段收费运行管理的NTR用数字系统取代了原来的模拟系统,此举将节约大量资金,并带来性能上的改善。
资讯频道文章B
爱尔兰M50西公路段,位于Dublin(都柏林)的正西方,每天大约有85,000辆车辆通过其12线道的高速公路。要在如此繁重的交通状况下追踪、缴交过路费不规范的状况,NTR使用监控系统监测现场,并规范所有现金和自动支付情况。

\r\n\r\nNTR记录每一个收费站的交易活动,并通过计算机系统为不规范的交易行为打上时间标志或标签。在以前的模拟录像系统下,NTR雇用了四个全职的违规执行操作员,他们辛苦地察看数小时长的录像带,找出不合规范的事例,并观察整个交易过程,光是倒带就需要花上很长的时间。

节约资金

因此,NTR决定使用数字系统代替模拟系统。NTR总经理Gareth Brown说:“用硬盘记录代替磁带录像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效率利润。一方面是可以明显地节约资金,如违规执行队伍的缩减;另一方面还改善了我们的作业效率与质量。”



NTR所采用的数字系统可以快速、容易地定位特定记录事件,因此,差错分析总是实时更新的。现在,NTR只占用了两个兼职人员来察看不合规范的事例,节约了可观的时间和金钱。



目前,该系统已连接到NTR的局域网(LAN)中,拥有1.4TB的Raid-5录像数据库,提供了完全充分的冗余性,在硬盘失效时也不会造成记录数据的丢失。硬盘封装在可热插拔的盒子中,只要增加更多的硬盘,就可以使系统容量扩展到2.5TB,不再需要储存或维护繁多的录像带,也为NTR节约了时间和金钱。

文件证据的改善
由于该系统所提供的高质量录像证据,以及系统本身的便利性,使NTR在调查事件或交通事故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可以保护自己免受不公正的索赔。



模拟系统中通过14架摄像机,每秒钟大约记录16帧数据,与此相比,数字系统提供的文件证据大为改善,其中的活动或动作过程没有明显的丢失。只需要通过日期和时间搜索数字数据库,然后将相应的片段拷贝到CD中,整个过程快速高效。因此,现在要为保险公司、警察或律师提供重要的证据变成了一个简单的过程,并且不再需要特殊的设备就可以观看。



另外,通过局域网,管理者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通过计算机观看实时或记录的影像图片。他们可以不受干扰地反复观看,或考察特定的活动场景,而无须在录像监控室中进行这一切。校准和检验Eazy Pass自动收费系统也变得更加便利,工作人员可以选择观看特定时间的交通状况,并与自动系统的相应数据进行比较,而且不会引起记录中断。



在NTR运行了六个月之后,该数字监控系统明显地节约了资源,并且提供了有价值的司法证据,从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如Brown所说,“由于图片的清晰和详细,我们成功地免受伤害索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