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生物识别技术

IBG(国际生物识别组织)认为,到2008年底,生物识别产品每年在金融机构的收入将增长839%。随着生物识别技术开始在银行部门获得增长动力,供应商们纷纷利用其主要的设备方案进入这一市场。\r\n
资讯频道文章B

2004年初,中国银行为其1000多家分支机构的员工配置了指纹识别设备,以保护财产安全,包括在银行的金库和主机。

Bioscrypt公司的V-Pass指纹读取器的配置,加强了员工和资产的安全保障。\r\nBioscrypt公司声称他们的技术已经改变了中国银行业对待生物识别产品的态度,并且,这将为中国其他领域设立一个里程碑。

“使用指纹识别技术的主要优势是增强安全性,而且使用便利,尤其是在银行业中。”Bioscrypt的产品市场主管Jordan benShea说道。

身份识别验证技术的供应商声称,他们的方案可以在非生物识别技术失败的场合中增强安全性。

指纹技术的普及

“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在配置指纹读取器,利用其三种形式的认证方式——你有什么?(ID卡);你知道什么?(使用PIN码带来的增殖安全);以及你是谁?(指纹作为最后的安全条件,它不能被盗用和冒用)。”Jordan benShea说。

主要的障碍在于要确保登记和验证的一致性。“在日常中使用任何生物识别技术都是一件富有挑战性的事情,因为事物可能每天都在变化,而人们也可能遇到擦伤和割除。”她指出。

此外,鉴于大型人口中个体的特征变化多端,指望第一次就捕获有质量的图像是很困难的。

不过,Bioscrypt公司的算法正是为了适应这些变化而设计的。由于其读取器使用了基于RF的传感器技术(称为True Print),所以他们可以捕捉“活的”指纹,它位于皮肤的死皮层下,死皮层的更新由各种原因引起。

“这就允许我们的读取器捕捉到高质量的图像,即使过程中遇到污点、脏垢或其他东西。”她宣称。\r\n由于生物识别技术在市场中迅速获得认同,着眼其巨大的市场潜力,Bioscrypt公司最近公布了生物识别管理应用系统(BIM)。它允许用户在一个企业内只登记一次,从这一次登记,就可以访问PC机、门禁、考勤机,以及具有其他潜在应用的主机。

“我们认为,一个对逻辑和物理访问都很灵活的企业方案,将让我们的应用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而不是强迫客户试图适应我们的方案。提供好的生物识别方案,解决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是我们合理利用技术的最佳策略。”她补充说。

便利的掌形读取器

英格索兰公司的市场部主管Bill Spence说道:“掌形识别和指纹技术互相补充,共同占有着生物识别门禁控制方案中近80%的市场。”英格索兰是一家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和考勤系统的供应商。\r\n他补充说,物理门禁控制和考勤系统领域,已经成为整个生物识别市场中最大的收入来源,而且其价值还有望继续增长。

该公司的一个客户是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FirstBank Puerto Rico,该机构已经在100个场所配置了超过100套的HandPunch 4000终端,包括Virgin岛和Tortola岛的银行分行、公司总部和Puerto Rico的附属商行。

员工无需填写或打记时卡,而只要仅仅将他们的手放在HandPunch上。读取器会自动读取员工手掌的三维尽寸和形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验证出用户的身份。这样,银行可以取消制作员工证章的费用。

另外,它还尝试将考勤功能从人事部门分散到各个独立的单位中,将系统的责任和所有权转交到管理人员和员工身上。“对于银行环境,生物识别技术比只用卡片的系统在安全性方面要强大得多。”Spence强调说。

为了提高市场的认同度,该公司正在为客户开展有关各种主要的生物识别技术是如何适应特定应用场所的教育活动。比如,对小型人口的用户,大部分指纹识别读取器正在成功的应用。

“我们已经设计出一款低成本、但功能强大的生物识别门禁控制产品,以满足这种市场需求。在这些应用中,交易总数比较低,所以,与掌形技术相比,由于指纹技术较高的错误率所产生的用户和管理上的问题就此消失了。”他说。

电子签名面板\

同时,Interlink公司(一家直观界面的方案开发商)的发言人说,与零售业环境下看到的签名板不同,该公司的电子签名板方案捕获的不仅是手写签名的形状。该系统还能记录笔的压力、笔画顺序和总共所用的时间。

无形之中,生物识别技术不仅能保证文档的安全,而且还可用来鉴别身份和签名者的安全级别。

为了实现内部现金支付过程的自动化,增强安全并尽量减少欺诈行为的发生,英国第五大抵押贷款商——英国全国建屋互助会已经在其全部支付处理系统中配置了Interlink公司的ePad-ink电子签名产品。\r\n该项目利用书写面板来鉴别签名,从而为各个不同级别的支付活动进行授权。

ePad-ink是一种电子签名输入设备,通过其集成的LCD输入面板捕获手写签名,将其转化为具有生物识别安全功能的电子签名(e-signatures)。随后它将这些信息永久地绑定到Microsoft的Word文档、Outlook邮箱、Adobe Acrobat PDF文件,Internet文档以及专用的表格和处理中。

语音服务

Lloyds TSB银行是英国最大的银行之一,由于其三家呼叫中心都接近呼叫总容量,因此决定寻找一种更好的方法来管理客户服务业务。\r\n他们没有选择再开一家昂贵的呼叫中心,而是转向与Nuance公司(一个专门开发语音的厂商)和Nortel Networks公司合作,以开发一个语音银行系统:PhoneBank Express。

在Nuance公司语音识别软件的功能下,PhoneBank Express允许该银行的客户提取帐户余额、查询交易记录、支付帐单等,所有这些都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就可完成。比如,用户可以说:“请存入500磅现金”或“帮我取出帐户中的余额”。

自1997年投入使用以来,PhoneBank Express已经处理了4千万笔呼叫服务和6.5千万次交易。客户的满意度也令人印象深刻——超过90%的客户认为该业务“好或很好”。

除了Nuance公司之外,主要的语音识别供应商还包括Configate、SpeakEZ公司和Veritel集团。\r\n\r\n\r\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