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贝尔VISS助力平安城市

平安城市是目前国内信息化城市的重要标志,是一个特大型、综合性非常强的管理系统。平安城市的主体是利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达到统一指挥、...
资讯频道文章B

平安城市是目前国内信息化城市的重要标志,是一个特大型、综合性非常强的管理系统。平安城市的主体是利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达到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调作战、提高公安工作效率,以适应我国在现代经济和社会条件下实现动态管理和及时、有效打击犯罪的需要,加强中国城市安全防范能力,加快城市安全系统建设。

    为满足平安城市建设要求,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贝尔)推出了ViSS(Video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System)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是基于IP宽带网的智能图像远程监控,传输和管理系统,它满足了网络化时代对大规模监控、远程访问、集中管理的要求,适用于对城市道路、交通、商店,娱乐场所、银行、机场、工厂、医院、学校、智能小区等各个领域的集中安全防控要求,有力地预防和打击犯罪,为城市应急系统提供有效的依据和参考。

    平安城市建设具有自身鲜明的特征,对安防厂家也提出了比一般大众监控更为苛刻的要求。VISS智能视频监控方案专门针对平安城市建设需求设计,具有接口开放、大容量、IP化、综合网管、海量存储等先进特性,非常好的满足了上述平安城市建设的要求。

大规模智能视频监控网络
    与面向企业的CCTV监控解决方案不同,上海贝尔利用自身对大规模可运营网络的深刻理解,推出了一个省/市级大规模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数万监控点采用集中监控,分布管理。

强大的综合网管,友好的用户界面
    面对大型的监控网络,需要一套简单、直观、灵活的管理界面进行有效管理。上海贝尔凭借数十年对电信级网管系统的成熟理解,推出了集设备配置管理,图像管理,故障管理和安全管理为一体的完整的电信级网管系统,为网络的可运营和可维护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开放的体系架构
    基于VISS平台开放式的体系架构,软件运行与硬件平台无关,支持与众多品牌的前端设备互通,支持与异域平台互通,还可以支持与不同协议标准的海量存储设备互通。

完善的IP组网方案
    上海贝尔拥有强大的电信网络产品,支持前端和客户端的NAT穿越、动态IP地址,以及全方位的各种宽带网络接入方式,包括ADSL,VDSL,FTTB+LAN,SDH+MSTP,DDN,G.SHDSL, EPON, WiMAX等,提供端到端的全面解决方案。

经济、安全、稳定的海量存储方案
    上海贝尔拥有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中心存储、前端存储、客户端存储等多种存储方式。存储设备支持NAS, IPSAN,FC SAN多种协议接口,并且在系统设计时,屏蔽磁盘阵列的品牌差异,可与不同品牌的磁盘阵列对接。可提供存储任务的负载均衡,以及前端存储和中心存储的自动智能切换等特色功能。

支持与已有视频资源的整合
    在平安城市项目中,公安在各地往往有零星的视频监控资源,特点是分布广、型号多。上海贝尔依据原平台的规模、使用习惯,以及前端配合情况,提供完善的整合方案。上海贝尔对前端接入和平台对接完全开放,目前接入的第三方设备型号已超过50种。

与三台合一和GiS指挥系统整合
    在公安系统中,具有三台合一和GiS指挥系统,需要整合平安城市的视频监控资源。同时,平安城市的视频监控客户端集成了GiS地图功能。

    上海贝尔还特别注重与用户的沟通,在充分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凭借多年在安防领域和电信领域的产品研发经验,结合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可为用户量身订制多钟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