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机动车超速自动记录管理工作站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执行分拣、执法、管理、查询的计算机上使用,通过 GPRS 或 CDMA1X 无线调制解调器或其他方式(如局域网、电话拨号或 ADSL 等)与超速管理中心服务器联接,可接收服务器发送来的实时超速车辆信息,也可对历史车辆进行管理。可对黑、红名单车辆进行设置,如遇黑名单车辆有报警功能。不同的工作站有不同的权限,可对超速车辆进行查询、分拣、管理和执法等操作。

    机动车通行自动记录管理工作站系统运行环境为 Windows 98/Windows NT/Windows ME/Windows 2000/ Windows XP。

     可显示历史违法记录,实时接收最新违法记录,可显示超速车辆的超速地点、行驶车道、违法时间、车辆类型、车辆号牌、速度等违法信息。支持违法记录图片动画的连续播放,显示车辆超速行驶的过程,提供充足的执法依据。

管理工作站系统功能:
    1 黑名单车辆实时检测、报警:黑名单数据由其它系统提供,本系统接受到的黑名单数据自动更新并下发。黑名单数据主要包括预期未年检、注销、转出、盗抢等级别不同的数据,监测设备自动识别所有通过检查站监测路段车辆的车牌号码、车标及其他信息,将车牌号码、车型等与黑名单数据库按优先级比对,比对成功后按报警级别向授权用户报警,采用声音报警与提示报警相结合的方式。 

    2 黑名单车辆信息管理:授权用户接到肇事、逃逸、盗抢等报警信息后,实时更新主中心黑名单数据库,并自动更新各分局分中心、各检查站黑名单数据库,系统设置此部分信息与所有通过车辆牌照信息优先比对;民警对黑名单车辆处理完毕后,操作员对该记录作相应标记并记录操作员信息自动发送到主中心;系统能对信息分类统计。

    3 远郊公路流量检测、高速公路流量监测:为网络内授权用户提供交通流量统计信息。提供按时间、地点等分类统计查询、按时间段比对查询等功能,并能以图形、图表方式显示、打印。[nextpage]  

     4 历史数据管理:提供按照车牌号码、时间、地点检索所通过车辆历史记录,数据存储在主中心磁盘阵列中。提供导出和删除数据的应用界面,授权用户具备数据导出和删除权限。

   

     5 违章监测:超速违章监测:对通过监测断面所有车辆进行速度监测 ( 只监测同方向机动车 ) ,主中心接收所有监测信息,对超过设定限速值的车辆进行筛选,自动生成违章记录(时间、地点、车牌号、违章类型、违章图片等),传输到指定系统。

    6 嫌疑车辆甄别比对:除了黑名单比对外,由于本系统中提供了对车型、车标、颜色的自动识别,本系统还可以通过将监测数据与车档库的数据比对甄别检索嫌疑车辆并报警。

    7 外地车辆违章比对:在北京由于外地车辆很多,对于交通管理上来讲很多外地车辆在北京违章后有很多是非现场违章,对于目前的状况是,由于全国没有联网,很多非现场执法都得不到进一步处理,执法中存在着较大的漏洞。在本系统中,可以通过获取外地车辆非现场违章的数据按照一定规则建立一个外地车辆违章库,当外地车辆通过监测点时,系统能够及时进行数据比对,发现问题并具备实时报警功能,以便检查站人员根据相关规则做相应的处理。

    8 远程维护和管理:提供远程智能控制功能。

    9 日志记录:系统各级设备皆具备日志记录功能,可按用户需求定制不同内容的日志,包括操作系统日志、设备运行日志、远程用户连接日志、远程用户操作日志等,管理员可通过电子邮件自动发送。

    10 分类查询、统计、打印:所有实时监测以及处理后信息能分类查询、统计、打印。应用软件具备模糊查询功能

    11 通信信道:系统采用光纤通信方式。

    12 远程维护和管理:具备设备监测功能,自动生成状态报告,定期发往指定用户。应至少包括如下项目的状态:电源,计算机系统,摄像机,检测设备,硬盘录像机,应用软件。可对前端设备的简单故障进行远程维护和报警。监测点可以进行远程维护,包括软件配置参数,系统和各个设备配置和状态。系统时钟同步功能。

    13 网络安全:监测点设备提供防盗措施,系统提供防病毒功能,各级网络之间数据交流,建立网络服务和安全机制、防止黑客入侵等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