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点远程连锁网络监控系统方案

客户要求1、100个监控点2、每个监控点2路摄像机(云台可控制)3、中心控制室可对每个点录象和回放4、运用已有计算机做监控中心5、影像要求1...
资讯频道文章B

客户要求
1、100个监控点
2、每个监控点2路摄像机(云台可控制)
3、中心控制室可对每个点录象和回放
4、运用已有计算机做监控中心
5、影像要求15~20帧/秒/路

系统规划
1、综合客户需求,本方案采用新型网络摄像机服务器数字技术监控的规划设计。
2、系统可分为中央控制监视端并带客户监视端。
3、监视点共分为200个,每个监视点是用一台XenonSN-2200S网络摄像机服务器
(2个视频输入)。
4、配合可控解码器或使用一体化高速球,可以控制云台、镜头。
5、配合感应器及其他报警装置,可增加保安防卫安全性。

系统架构图

 
系统优越性说明

1、在中央控制监视中心(远程存储)进行远程独立的、视频监视或录像;将影像通过网络摄像机服务器上传数据网络,所记录之M-jpeg文件清晰,并可作为辅证,通过建立数据网络辅助监视及纪录手段。加大安全防卫系数;
2、中央控制监视中心可根据需要,使用数字化技术自动进行事件录像,方便管理及避免人为疏忽;
3、客户数据监视端,可以通过客户网络内任意的计算机(多台),访问各自有权限的监视点浏览、录制数码影像,作为辅助安防监视手段,并可以使之成为有效的网络影像简报及远程监视功能。[nextpage]

系统特点
1、本系统采用数字网络联接,方便管理及减少多重布线的麻烦,系统架构简洁;
2、系统采用独立网络摄像机服务器设计方案,可完美解决网络监视、简报的速度与质量要求:像素352*288或画面大小704*57625帧/秒。这是一般硬盘录像机无法做
到的。
3、采用各种监视设备配合网络摄像机服务器使用(警报信号的输入、输出),充分利用网络摄像机服务器的人性化、自动化功能提高监视防卫能力;
4、采用网络摄像机服务器将影像数据上网,利用网络摄像机服务器的先进技术,可在数字网络任意计算机访问有权限访问的监视范围,即安全及方便管理,又可以使得操作简单易用(使用普通计算机浏览器即可操作,如IE或Netscape),无需安装、使用特殊软件及进行繁琐的技术设置、培训。
5、配合远程监控管理软件,可人性化操作、管理每个监控点之安全监控(如:配合电子地图、监控、防火、门禁等)

系统设备
1、Xenon-2200S两口网络摄像机服务器
2、XenonSN-7000一体化高速彩色摄像机(22倍光学变焦,全方位可控)
3、网络连接设备(ADSL调制解调器及路由器)
4、中控中心电脑
5、录像管理软件
6、支架(选)
7、摄像机护罩(选)
8、电源、线材(此设备单不包含原有网络设备)

系统草案附加说明
1、系统需要提供网络IP予网络摄像机使用与数据网络连接;
2、网络提供固定IP与浮动IP使用之比较:
a、固定网络ip使用费用高,监控性能稳定;
b、动态ip使用费用低,但对整套系统使用麻烦;
3、使用200k(8*25=200)以上带宽之宽带(如ADSL),保持影像连续性(288*240影像,
8k/帧);
4、动态ip使用ADSL调制解调器与IP分享器配合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