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部门管理网络监控系统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客户要求
多个监控点和一个控制中心
1、每个监控点一个摄象机,云台可任意控制
2、中心控制室可对每个点录象和回放
3、光纤网络结构
4、每个监控点25帧/秒影像(局域网络)

系统规划
1、综合客户需求,本方案采用新型网络摄影机服务器数字技术监控的规划设计。
2、系统可分为中央控制监视端并带客户监视端。
3、监视点共分为多个,监视点摄影机需要使用可控高速一体机(可远端操控)。

系统架构图

系统优越性说明
1、在中央控制监视中心进行独立的、全程视频监视或录影;将影像通过网络摄影机服务器上传数据网络,即可保证监控中心影像监视、记录清晰度及速度,又可通过建立数据网络辅助监视及纪录手段。加大安全防卫系数;
2、中央控制监视中心可根据需要,使用数字化技术自动进行事件录影,方便管理及避免人为疏忽;
3、客户数据监视端,可以通过客户网络内任意的计算机(多台),访问各自有权限的监视点(如:生产部经理只能察看生产情况;技术部经理只能察看技术部情况,而总经理可以察看所有监视点),浏览、录制数码影像,作为辅助安防监视手段,并可以使之成为有效的网络影像简报及远程监视功能,并可通过视频服务器与外部数字互联网(INTERNET)完美连接,实现无地区限制的远程传输实时影像。

    数位监控系统支持多支网络摄像机或网络视频服务器主机,及同步音频服务器主机,以分可一次满足您影像监看、语音通讯及管理的需求。

    根据程序支持的频道数目,系统分为16通道版本和16*N版本(N代表组)。版本功能一致,区别在于支持的摄像头数目不同,超过16通道,以分组形式16*N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说明将以16通道版本介绍。[nextpage]

·支持动IP远程监控,只要连上因特网,即可观看影像。
·多样化监控录影,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录影、自定时间录影、手动录影及影像移动侦测录影,让影像不漏接。
·远程控制及浏览,只要利用一般的浏览器,便能监看并遥控远程摄像头,让管理更方便。
·录制存储空间可弹性调整,可选择影像录制占硬盘空间大小及是否循环录制,让您的硬盘空间使用更有弹性。
·纯数码监控录影,提供完全数码监控录影,摆脱以往模拟监控录影,每天更换录电影录像带,搜寻费时,耗费成本,品质不佳,无法远程监控的缺点。
·便捷的录制时程编辑器,方便您编辑录制时程,设置录制方式。
·灵活的警报系统,根据不同的情况,发送不同的报警:E-mail报警,电话报警,声音报警,消息报警。以此通知相关管理员、保安公司甚至警察机关。
·支持多种云台控制的摄像头,让您可控制摄像头影像的放大/缩小、左右旋转及上下角度调整。
·多重安全机制,可有不同权限的用户,提供用户密码控制存取登入系统及Web远程登入浏览。
·编辑录制影像,对于已录制的影像,提供影像搜寻、编辑、转存及删除的功能,让您方便存取所要的影像。

系统特点
1、本系统采用数字网络联接,方便管理及减少多重布线的麻烦,系统架构简洁;
2、系统采用网络摄影机服务器设计方案,可完美解决网络监视、简报的速度与质量要求:像素352*288或画面大小704*57625帧/秒。这是一般硬盘录像机无法做到的;
3、采用各种监视设备配合网络摄影机服务器使用(警报信号的输入、输出),充分利用网络摄影机服务器的人性化、自动化功能提高监视防卫能力;
4.采用网络摄影机服务器将影像数据上网,利用网络摄影机服务器的先进技术,可在数字网络任意计算机访问有权限访问的监视范围,即安全及方便管理,又可以使得操作简单易用(使用普通计算机浏览器即可操作,如IE或Netscape),无需安装、使用特殊软件及进行繁琐的技术设置、培训.

系统设备
1、XENONSN-4200S四口网络摄影机服务器
2、XENONSN-5484H-GP一体化彩色日夜转换摄影机(22倍光学变焦)
3、中控中心电脑(客户自己配)
4、XENON思朗远程网络录影管理软件
5、支架(选)
6、摄影机护罩(选)
7、电源、线材
(此设备单不包含原有网络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