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统厂区网络监控

客户要求1、使用功能要求:a:厂区(及员工生活区)安全防盗监视b:使用数字影像网络作业务简报c:影像连接互联网作远程监视察看2、技术要...
资讯频道文章B

客户要求
1、使用功能要求:
a:厂区(及员工生活区)安全防盗监视
b:使用数字影像网络作业务简报
c:影像连接互联网作远程监视察看

2、技术要求:
a:监视影像清晰
b:纪录影像清晰
c:系统简单易用

系统规划
1、综合客户需求,本方案采用传统监控与新型网络数字技术监控相结合的规划设计;互补各系统使用的缺陷;
2、系统规划设计采用安全监视级别制,使用彩色、黑白监视配套设备,提高系统性价比及全天候监视能力;
3、以客户系统使用要求,本安防监视系统方案中,将视点分为三种级别:
A、安全防卫、防盗重点;B、业务、生产重点;C、非安防重点;以监视端分,系统分为中央控制监视端与客户数据监视端。
4、监视点共分为37个,其中以监视摄影机分点表示:彩色C,黑白B,自动光圈镜头A,水平云台P,全方位云台O,变焦镜头Z,带红外灯补偿L;即,CAOZ代表全方位云台自动光圈镜头变焦彩色摄影机监视点,BAPL代表水平云台自动变焦黑白摄影机及带红外线灯光补偿的监视点.

系统优越性说明
1、对安全防卫重点范围在中央控制监视中心进行独立的、全程模拟视频监视及录影,以线形式,将影像通过网络摄影机服务器上传数据网络,即可保证影像监视、记录清晰度及速度,又可通过建立数据网络辅助监视及纪录手段,加大安全防卫系数;
2、中央控制监视中心还负责对业务、生产重点及非安防重点范围进行监视、管理;根据需要,进行事件录影,方便管理及避免造成资源浪费;
3、客户数据监视端,可以通过客户网络内任意的计算机(多台),访问各自有权限的监视点(如:生产部经理只能察看生产情况;技术部经理只能察看技术部情况,而总经理可以察看所有监视点),浏览、录制数码影像,作为辅助安防监视手段,并可以使之成为有效的网络影像简报及远程监视功能,并可通过视频服务器与外部数字互联网(INTERNET)完美连接,实现无地区限制的远程传输实时影像。
4、系统根据最高使用安全及防盗要求及成本性价比效益,采用各种彩色、黑白摄影机,固定及运动云台,自动和固定光圈镜头等监视设备混合使用设计,即可达到最好的全天候监视、防盗功能,又可以降低系统造价。[nextpage]

系统特点
1、本系统采用统一供电,方便管理及布线美观;
2、系统采用传统模拟与网络摄影机服务器配合使用设计方案,可完美解决的本地监控中心安防监控影像监视、录制的最高500TVLine的质量与25帧的速度要求,又可以解决网络监视、简报的速度与质量要求:像素352*288或画面大小704*57625帧/秒。这是一般硬盘录像机无法做到的。
3、采用各种监视设备混合使用,提高监视防卫能力;配合使用红外线灯光设备进行监控,可以在无光线的情况下,继续发挥安防监视作用,真正做到24小时全天候安防保卫工作,且比使用单一系统设备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4、采用网络摄影机服务器将影像数据上网,利用网络摄影机服务器的先进技术,可在数字网络任意计算机访问有权限访问的监视范围,即安全及方便管理,又可以使得操作简单易用(使用普通计算机浏览器即可操作,如IE或Netscape),无需安装、使用特殊软件及进行繁琐的技术设置、培训。

系统监视点分布
1、安全防卫、防盗重点:
a、进出门口
b、仓库
c、财务部门
d、配电所等设备重点设备
2、生产、业务重点:
a、主要生产厂房
b、品质管理检测部门
c、技术研发部门
3、非安防部门:
a、非重点生产部门
b、一般管理科室部门

监视点设备使用
1、对重点点,主要采用高解析度、低照度彩色摄影机,配合自动光圈镜头及红外线灯使用,有需要时,换装自动光圈、变焦镜头,再加装水平云台.
2、对重点生产、业务点,主要采用普通彩色摄影机,配合自动光圈镜头及红外线灯使用,有需要时,换装自动光圈、变焦镜头,再加装水平云台.
3、对非安全防卫、防盗重点监视点,主要采用普通黑白摄影机,配合自动光圈广角镜头及红外线灯固定使用,有需要时,换装普通视角镜头,再加装水平云台.
4、鉴于系统使用混合形式摄影机配合使用,全部中央控制中心使用的监视器,全部采用彩色监视器,表现最佳监视效果.
5、红外线灯光安装原则是部门或监视点范围非24小时运作及有灯光的地方。

系统设备
1、视频监视矩阵主机及控制键盘
2、网络摄影机服务器
3、屏幕分割器
4、解码器
5、长时间录影机
6、彩色监视器
7、彩色摄影机
8、黑白摄影机
9、镜头
10、云台
11、支架
12、红外线灯
13、摄影机防尘罩
14、镜头、云台控制器
15、电源、线材
16、视频放大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