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翠微多维银行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系统介绍:
    银行位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属于国家的重点安全防范单位,它具有规模多样、重要设施繁多、出入人员复杂管理涉及领域广等特点。先进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是银行监控系统所依据的重要原则。首先银行监控系统必须保证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地工作,且需要实时的监控;其次,系统要求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由于扩大营业或机构调整,可随时增大监控的规模;再次,以合理的访问控制权限和管理级别,保证整个监控系统的安全;最后,系统要求基于开放标准与技术,使系统可接入现有可用的外围设备。

    多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安防及监控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系统要求:
    整个工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应用产品的可靠性和兼容性;系统具有未来的可扩展性;集中控制、布局合理;施工方便、价格合理、外形美观。

系统原理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设备的高速发展使数字录像监控系统设备已经达到了银行安全监控系统实际应用的要求。

重要地点监控
    对于银行金库门口、钞票点算地点等一些重要的地点,需要对其进行完全的监控,将发生的所有情况进行纪录,保障银行的财物安全,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有效的监督。同时,在意外事件发生时,可以有效的保存现场情况的纪录。利用翠微多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360°全景监控系统,通过在重要地点安装的摄像头,就可以对银行金库门口、钞票点算地点等一些重要的地点进行全方位实时的监视录像,这些地点发生的所有活动都可以记录在内;或者,利用OmniVision系统,可以把监控领域划分成多个监控点,并可设定监控点的优先级,自动的定位、锁定并跟踪整个空间内的活动物体,配合360°全景摄像机,连续地侦察360°视频,并从单视频窗口中呈现多个独立目标地活动情况。翠微多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后台监控设备能够为用户提供高速的视频流图象。最多可以传输16路独立的视频流,总帧数可达到400帧/秒,每路视频流速度能够达到30帧/每秒,能够为用户提供流畅的图象效果。

营业场所监控
    在银行的营业场所,如:营业大厅、柜台、自助银行和ATM机等地点,人员较多,也有可能发生突发情况,保安人员难以对所有现场的所有情况进行实时的监控,一旦有突发事件发生,无法准确掌握现场的实际情况如果要保证对营业场所的严密监控,将大大增加经济警察的工作强度,影响客户正常的存、取款等活动。同时,在需要对突发事件进行调查取证的时候,会因为没能保留现场情况而使得调查取证比较困难。在24小时营业的自助银行和ATM机上,更需要监控系统来保障银行的资金安全。

    利用360°全景监控系统,通过在这些营业场所安装一定数量的摄像头进行监视,可以清楚、准确地记录这些场所的情况;在突发事件发生后,能方便有效的了解事件的实际情况。由于翠微多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监控系统采用的是360°全方位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能够获取一个360°的全景视频,对整个环境实行连续的监控。

    例如,进行柜台安全监控---银行营业厅的摄像头对当前的柜台进行全实时视、音频录像,把顾客与银行营业员每一次发生的业务都可记录下来;柜台钞票监控---营业员收到顾客的钞票进行点算时,摄像头能清楚地记录点算的过程,减少顾客与营业员为钞票金额数量而发生的争执;人员工作监控---监控银行营业员的工作作风。

OmniVision系统的特点:
1、采用NetVision360产品配合网络摄像机,可提供一个360°的全景视频。
2、基于网络的设计,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连续的360°实时监控3、只需标准的网页浏览器或者多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相关软件4、降低了多摄像机系统的复杂性5、图象显示速度可达到25帧-30帧/每秒6、监控、录像、回放、传输和备份可以同时工作7、支持多用户,每个用户都可以在自己的视窗进行操作8、简单的、人性化的界面操作9、提供合理的访问控制权限和管理级别。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