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城市社区联网报警系统概述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社区环境美化、文明程度要求的不断提高,传统的建筑围墙和防盗栅栏等简单防护设施既破坏社区的整体形...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社区环境美化、文明程度要求的不断提高,传统的建筑围墙和防盗栅栏等简单防护设施既破坏社区的整体形象,也不能完全有效的阻止犯罪分子的破门而入,同时紧锁的铁门和护栏在发生火灾、地震等紧急情况时,使人难以逃生。因此城市安全防范的现代化、智能化,居民财产的防盗防劫已成为政府和居民关注的问题。

    中国安居工程需要大力发展安全文明小区建设,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需要建立并完善安全文明小区防盗报警网络系统体系。特别是在当前每个家庭经济承受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建设满足防范功能及可靠性需求的安全文明小区防范防盗报警网络系统。

    普利联网报警系统正是应市场需求而研发,将以往的防盗门窗式的被动防范为主动防范,单门独户的个体防范为总体网络防范,建立一个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科学的24小时安全防范及服务网络系统,将物防、技防、人防有机结合,为城市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普利联网报警系统的组成
    智能联网报警系统是利用全自动防盗电子设备,在无人值守的地方,通过电子红外探测技术及各类磁控开关判断非法入侵行为或各种燃气泄露,通过警笛或警灯现场报警,同时将警情通过共用电话网传输到报警中心。同时,在家中有人发生紧急情况时,也可通过各种无线紧急按钮或键盘向联网报警中心发送紧急求救信息。当报警中心接收到警情以后,又可以通过调制解调器经电话线传输到下一级报警接收中心。

    通常一个完整的报警中心系统由用户端报警系统和24小时保安监控报警中心系统两大部分组成。用户端部分采用深圳市双盈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蝙蝠侠无线智能联网报警系统,这是一个无线安防系统,主要的组成部分有前端的探测器;控制用的遥控器或控制键盘;如过使用大面积场合还可以使用中继器;后端的报警主机,现场报警使用的警灯、警笛;还有用在紧急情况发生的紧急按钮等产品组成。用户现场的各种报警信息既可以通过共用电话网报告到报警中心,使您在地球任何地方均可通过电话监视您的设备。同时系统具有反向控制能力,用户可通过电话或电脑发送信息,进行远程控制系统各种操作。

用户端报警系统
    这也是整个安全防范网络最重要的一环。用户外出时,通过遥控器或无线键盘输入有效密码使系统进入警戒状态,当有窃贼非法入侵或发生如煤气泄漏、火灾、老人急病等紧急事件时,通过安装在室内的各种电子探测器或紧急按钮使系统主机自动报警,系统主机将在几秒内把警情通过电话线传送到保安监控中心,中心人员迅速派出保安或救护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理。[nextpage]

24小时保安监控中心:
    通过一个MODEM和中心软件便可顺利实现计算机自动接收警情,自动进行警情分析和信息分流,最多可接收1000万个用户终端发送的报警信息。

普利防盗报警系统
提供配置如下:
    别墅用户单独使用一台普利无线报警主机,配2个布撤防遥控器,提供遥控布/撤防、防盗。2个无线门磁探测器(前后大门),3个红外吸顶探测器(客厅、主卧、阳台),1个无线烟感探测器(客厅),1个无线煤气探测器(厨房),3个无线幕廉红外探测器(落地窗、阳台),1个无线声光报警器(配电间),5个无线窗磁探测器(推拉窗),1套车库卷闸门磁(车库门),5只无线紧急按钮(客厅、卧室、洗手间),1只无线多功能遥控器(智能家电控制)、2只无线可移动式家电插座(家用电器),2只无线单控开关(电灯),2只无线双控开关(电灯)。

    2只无线固定式家电插座(家用电器),1只万向/红外转发器(智能家电控制)、1只嵌入式红外转发器(智能家电控制)。

系统优点:
1、施工方面减少了布线的麻烦!可以随意按照自己的意图安装设备,最大化体现了设计单位产品人性化设计意图!
2、节约经费:节省线材费用和人工安装费。
3、缩短工时:大幅缩短安装工时和调试时间。
4、安全:采用的315M与433M的无线往来甚至2.4G与3.8G的无线网络符合国家与行业规定对人体无伤害!

    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用以下无线探测器产品:红外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煤气探测器、门磁探测器、紧急按钮、无线护栏、无线键盘、中继器、遥控器、警号。

配件的选择方法:
门的防护:系列门磁探测器;红外吸顶幕帘探测器;
窗的防护:红外幕帘探测器;红外吸顶幕帘探测器;无线护栏;
阳台防护:红外幕帘探测器;红外吸顶幕帘探测器;无线护栏;
室内防护:广角红外探测器;广角红外吸顶探测器;
安全防护:煤气探测器;烟雾探测器;
人身防护:紧急按钮
安全设定:无线键盘;遥控器
威慑防护:警号
跨越阻隔:中继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