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技术使视频监控在机场发挥了更大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摘要
    本文着重介绍在复杂的机场环境中实施的从被动反应视频监视状态改变为主动反应监视状态的技术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关键部分包括使视频追踪自动化、把视频监视与军用型的指挥与控制软件接合在一起、视频与其它通信系统的无缝集成以及具有自我修复功能的视频通信备用通路。这些应用设计富有创造性,使用了已经被证实的可靠性优良的支持技术,形成一个能够进一步扩展和集成的可靠平台,从而避免重要的安全系统采用未经证明的“尖端”技术。

引言
    在机场使用的视频监控系统传统上是反应型的安全工具。系统集成、正在崭露头角的智能技术和前途广阔的生物统计学技术所具有的优点还远远没有被认识到。近年来机场的安全检查已经受到比任何时候都更仔细的审查。这种被强化知情感已经对航空公司和旅行公众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旅行的人,就会感受到为确保安全而设立的过多的检查点让人体验到的人身受侵犯的感觉。当你通过一个安全检查点后,你旅行的兴趣消失殆尽。这就是最典型的感受。终端会被多次腾空来仔细检查设施,来查找罪犯并需要重新检查旅客。虽然这类事故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偶然发生的,如某人延误了飞行航班,或者有人把东西落在车上而感到不需要再次通过检查点。在一起案例中,一个旅客认识到不应当把枪带到机场,在报警开始之前就离开终端,把枪放回自己的车里又及时检查点目睹了强化的搜查。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机场安全并不具有水晶球般的华贵,而且几乎总是假设是最差的情况。从历史上看,一直没有优化技术来支持负责安全责任的多家机构。机场终端的歇业无论对航空公司、旅客和机场来说都是痛苦的和代价高昂的。在机场终端关闭期间,每一家受到影响的航空公司都会有数百万美元的损失。由于违反安全规定,航空公司每年要向联邦航空管理局交纳数百万美元的罚金。有时连机场当局与地方执法机构自己都忘记他们损失了上百万美元的收入,从而增加了开销和降低了效率。完全忘记就是降低旅客的生产率。

    这些损失高昂的终端关闭所引起的波浪传递效应会使全国的航空系统受到数天的影响。一些航空公司由于受到的损失巨大会向违章方提出法律诉讼。航空公司并不希望以这种方式来收回他们蒙受巨大损失中的主要部分,他们只是希望有错一方的行为在今后应当受到约束,以避免再次发生同样的错误。遗憾的是,违章者通常只不过是愚蠢,而这可能是帮不上什么忙的。

    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责任是当扬监督机场,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进入机场的某些区域。为了支持这些目标,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编写出在这一方面提供指导的安全指导手册。国内安全部通过运输安全管理局承担旅客与行李的检查责任。运输安全管理局通过提供安全设备如电子监视系统的资金已经帮助一些机场操作员来加强周界和入口控制的安全。但是,运输安全管理局还没有制定实施新技术的计划。地方执法机构和国民警卫队在提高警戒状态期间提供帮助。机场管理部门一般是负责部署和管理视频监视安全系统。

    不过,各种机构和利益之间的协调努力并不理想。安全操作员负责监控独立的音频和视频通信系统的恶劣气候影响。双向无线电话、911电话、交通事故电话、火警、野外报警、关于无人照料行李的电话呼叫、呼机、内部通话系统、计算机辅助调度、出入口控制报警和视频监视监控都是操作员工作职责的实例。此外,在发生事故期间要参考大量的程序文件。毫无奇怪,工作人员的转换率也是一个问题。

    为预防性地加强现今复杂航空环境中的安全保卫工作,本文介绍视频监控技术的最近应用。最近在南加利福尼亚州两个主要机场安装的视频监视升级系统表明,他们是如何应用视频监视系统的设计来增加安全效力和提高安全意识的。

视频追踪
    视频追踪使操作员能很容易地通过利用图形界面跟踪通过某一设施或区域的对象。这一技术的核心是视频软件。该软件能使视频系统能够自动帮助操作人员跟踪通过机场的人。观察是通过大屏幕显示器实现的。当自动或手动报警被启动时,位置最适合的摄像机被调到视频阵列的中心。围绕着这个主要摄像机显示的是8个逻辑位置最接近的摄像机。每个摄像机都被预先编程执行自动常规监视。根据启动事件的不同来改变与报警事件有关的摄像机。对于每个有关的电动摄像机,还自动调节预置位置。操作员通过使用操纵杆或更现代化的鼠标驱动命令来控制电动摄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