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厂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网络普及程度以及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监控系统也由传统的本地监控逐步走向网络智能化的道路。远程视频监控使各监控点到中心不再受距离的影响,且其无丰富的附加功能使监控无处不在,小软件就能发挥大作用,远程视频监控使监控行业真正跨入智能化时代。福建冠誉科技(www.vinone.com)最新研发的双向智能监控服务系统——“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为工厂定制了一套完整的远程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其稳定性好、功能强大、让远程监控系统使用更加方便。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依托其独特的Internet传输传输机制,为监控视频在IP网络传输方面提供良好的QOS保障机制,可适应ADSL、LAN、DDN、ATM、SDH等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突破了复杂的南北网络互通瓶颈,大大节省了成本和维护量,成为远程监控系统不可获缺的传输设备。

    传统的视频监控的视频、音频传输信号线都需要单独拉向监控中心,如果距离较远,就会出现衰减、干扰等等情况,而且其线材成本也会大大增加,同时由于线材过多,也会降低施工效率,增加维护成本和材料成本。切换需由模拟设备(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矩阵)来完成,不仅增加了设备成本,而且增加了维护成本,其与硬盘录像机不能通畅互控的弊端也增加了操作员的工作量网络视频由于其传输数据的独立性和数字化,所以到达监控中心后,切换需由模拟设备来完成,不仅增加了设备成本,而且增加了维护成本,其与硬盘录像机不能通畅互控的弊端也增加了操作员的工作量。传统的视频监控数据复制所有线缆都是分开的,因为其为模拟信号,所以要复制数据的话需要额外增加放大设备和线材,增加工程量,同时复制数目也不可能过多。传统监控由于线材数目过多、中间设备过多,所以整体稳定性相对较低,维护量自然增大,同时由于传统监控设备型号繁杂,增加了维护的时间和人力成本。传统监控受模拟设备影响,每增加一个点就要重新铺设到监控中心的线缆,同时监控中心也须为扩容增加设备,扩容相当麻烦。

    福建冠誉科技的“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可以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用户无需投入高昂的硬件成本,不需要重新布线,在原有的宽带线路和摄像头接入,立即节约大量前期设备投入,降低成本,工程简单,不需要专人维护,工程造价低,其节省的时间和金钱一目了然。网络视频由于其传输数据的独立性和稳定性,到达监控中心后,可以由系统软件完成对其的控制和切换,操作员只需使用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的分频模式就可完成切换和监看,大大减少了成本、维护和操作员的工作量,可支持同时查看4、6、9、12、16路视频,用户可根据现场监控情况对视频图像进行切换,如在4路分频显示模式下,用户选中的4路图像将均等的显示在整个屏幕上,提供给用户更加清晰的视觉感受,当遇到问题需要及时解决时,用户可以对现场状况做到及时、清楚了解,避免了时间延误而导致的不必要的损失。

    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基于Internet网络传输机制,支持内外网混合应用,不占额外带宽。断线重连功能支持网络拥堵、宽带异常波动等恶劣情况下,意外离线的监控点的系统自动连接,让远程监控轻而易举,简便易行,无需经过特殊专业技术培训。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整体稳定性好,维护量自然减少,同时设备操作简单,大大减少了维护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以一家电器零部件生产工厂车间的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应用为例:生产车间在对电器零部件装配线进行监控时,可以清楚了解到装配线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调查薄弱环节,提供双向音视频指导;对急需解决的难题快速做出决策,采取正确行动;通过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的录制功能,可以将真个生产监控过程录制下来,录制的文件格式为通用的ASF格式,可使用WindowsMediaplayer进行播放,也可以通过远程监控系统调出各个生产车间的历史录像文件。通过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车间主任可轻松实现对车间内任意一台机床上生产情况的掌握。在各车间的生产区域进行全面监管,灵活调看车间生产管理秩序,工人的工作面貌,生产流程等进行监督和专业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指定相应的培训课程,对工人进行职业再培训,保证工厂生产的整体水平和技术水平不断进步。

    建立起视杰Vmonitor远程监控服务系统,使电器零部件生产工厂在生产管理中能更加如鱼得水,不仅能够不断完善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人性化管理,还能不断提高生产力水平,增加生产投资回报率,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