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没有车位引导的停车场是什么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中国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城市居民汽车拥有量急剧增加,在拥挤的市区里汽车与停车位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越来越多的公用停车场日渐无法满足频繁的停车需求。一边是停车位不够使用,另一边又是车主无法找到那空闲在角落的几个车位。在当前的车场管理中。存在的以下问题:

    1、在传统停车场中,场内到底还有多少停车位可以使用,管理者一无所知,只能靠人工去勘察。

    2、在传统停车场中,泊车者入场后无法迅速的进入泊车位置停放车辆,只能在场内无序流动中人工寻找空余车位,不但占用场内出入主车道资源,甚至造成场内交通拥堵。

    3、在传统停车场中,必须配备大量的专职场内管理人员依靠人工去引导车辆停放,影响停车场形象、增加管理成本。

    4、在传统停车场中,管理者每天无法及时统计不同时期的车流量,不能及时优化车位资源配置,导致停车场利用率低下。

    为了提高停车场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给车主提供一种更加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和开放的环境,实现停车场运行的高效化、节能化、环保化,科拓通讯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研制开发了超声波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引导车辆快速进入空车位,降低管理人员成本,消除寻找车位的烦恼,节省时间使停车场形象更加完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