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视频监控录像系统工厂应用案例

该工厂应用需求包括: (1)市区内行政办公(含销售):工厂的行政办公设立在市区,需要通过远程监控了解工厂生产情况;行销部门负责对...
资讯频道文章B

该工厂应用需求包括:
    (1)市区内行政办公(含销售):工厂的行政办公设立在市区,需要通过远程监控了解工厂生产情况;行销部门负责对外展示新品开发情况。

    (2)郊区工厂(包括生产和研发):生产部需要了解各车间工作情况和流水线生产情况,其中某些车间工作环境有害,需要无人值守;研发部需要将产品外观发送给行销部门

    (3)仓库:考虑进行无人值守监控,出于防盗考虑,需要进行视频监控,并且需要监控环境变化(温度、湿度)。

该工厂组建系统,框架结构如图:

 
    其中工厂生产部门根据需要,对于环境有害车间(如车间5)、环境无害车间(如车间1-4)、需监控较大范围的车间(如车间6)采用本地监控,并实施不同的监控录像手段。车间1-4内配属话筒,通过模拟传输线接入厂区监控中心主机。车间5视频通过模拟信号线路及视频放大分配器接入厂区监控中心主机。由于车间6需要监控较大的范围,所以配备云台控制器,用以调整云台,起到扩大监控范围目的。日常监控对车间1-4及车间6进行计划录像(正常工作时间)、计划报警录像即视频移动检测联动报警录像(正常休息时间)、手动录像(加班工作时间)。车间5进行计划报警录像及手动报警录像的结合。行政管理部门通过ISDN访问本地视频监控录像服务器,获取各车间生产活动的图像数据。

    工厂研发部门采用一台远程服务器,前端配备云台控制器、云台、摄像头、话筒,视频数据通过局域网HUB传送至本地视频监控录像主机。销售部门展示时,通过ISDN网络访问本地视频监控录像主机,获取研发部门的产品图像,并且可以听到研发人员对产品进行的讲解。

    仓库视频数据由四路远程服务器通过广域网传入本地主机,进行24X7的计划报警录像,视频移动检测和温湿度传感器报警都可以触发录像,并发出报警。

    厂区的监控主机由工厂保安部门统一管理。这样,厂区的应用需求得到良好的解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