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部队门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系统概述
《部队门禁管理系统》是Digitalor公司专为实现军事营门出入以及请销假自动化管理工作而开发的。该系统充分利用网络技术,以数据库为核心,为管理人员提供方便科学的人员出入管理平台,达到军务处对战士的请假情况、出入情况、营门流量、违纪情况、出入历史、请假历史等众多复杂的信息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综合管理的目的,为管理人员提供方便、科学、高效的管理平台,维护战士出入的良好秩序。使用这套系统,能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对提升部队知名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二.系统结构
该系统硬件是由局域网络、门禁控制器、读卡器、计算机服务器等组成;软件采用浏览器/服务器(B/S)网络体系结构,实现网上批假、查询、统计、监控等。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通过局域网络访问系统;人员出入时,由读卡机读入IC卡信息,由终端进行判断出入情况,显示战士或干部照片,并用语音提示请假状态或出入状态;服务器端采用MicrosoftSQLServer存贮数据,从数据库自身提供的安全控制、应用系统所加的身份验证和角色权限分配等多方面进行安全控制,从而使管理工作可以方便快捷安全的完成。

三.系统运行环境
硬件环境
服务器:PIIII处理器,512M内存,40G硬盘,10/100M网卡
客户机:PIIII处理器,256M内存或以上,10/100M网卡

软件环境
网络要求:局域网
WEB服务器:Windows2000\XP+IIS6.0
客户机:Windows2000及其以上+浏览器

四、系统特点
实施方便,使用方便
•系统基于浏览器/服务器模式,客户端除了操作系统+浏览器外,再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系统管理员只维护服务器。
•部队干部在局域网内的任何地方都能登录系统,通过网络直接进行请假审批和销假。

信息全面而且条理化
    系统详细完整的记录了战士及士官请假信息,审批情况,外出信息,销假信息,违纪信息等。功能上涵盖了系统维护、批假、信息查询、信息统计、销假等等。

规范化设计
    所有基本代码都符合《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规范,设计规范,兼容性强。

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和统计功能
    多个角度的数据查询统计和分析,为各级干部和管理人员的工作提供了捷径。并实现请销假等情况的实时监控。

界面友好,便于操作
    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如能选的不让使用者手工输入),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操作习惯,帮助管理部门提高工作效率。

安全性和稳定性
•系统安全性:提供多种管理措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系统的稳定性。数据具有完整性和有效性检验功能,降低错误发生率。
•用户安全性:提供用户组和角色两种用户管理机制,可以按用户角色定义每个用户的权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