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涉密企业办公区监控系统设计方案

办公区液晶监视器监控系统主要针对公司、厂矿企业、涉密企业的办公环境提出的液晶监视器监控系统。其目的是防止公司技术外泻,办公人员松...
资讯频道文章B

    办公区液晶监视器监控系统主要针对公司、厂矿企业、涉密企业的办公环境提出的液晶监视器监控系统。其目的是防止公司技术外泻,办公人员松散而建立的高效管理机制,同时可以具备防止外盗和内窃的警示作用。

1工程范围
本系统的工程范围包括:
1)公司财务室、出入口、机房、档案室等必须场所监控点的安装;
2)公共办公区监控点的安装;
3)集中录像的硬盘录像机的安装调试;

1.1设计目的及要求 
    本方案设计宗旨是对进入公司的员工和外来人员进行实时观察录像或在以后的时间内方便调出图像取证;对非法入侵的行为及时报警制止;强大的网络功能使高层管理人员即使在外地,也能及时了解公司情况,作出决策。

1.2设计原则、设计依据和技术标准
    设计原则: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经济实用、方便管理。

设计依据:
《民用闭路监视监视器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50198-94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建设部
《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A/T75-94公安部

    技术标准:主要产品摄像枪、主机、镜头。

    本设计充分考虑安全防范系统总体的协调,监控设备的美观性,不与环境冲突,不给员工和外界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感。

2.系统组成设计
2.1 设计要点

1)系统实现对所有图像的动态感知,视频报警抓拍查证;具备智能型数字监控。
2)系统保证对所有图像均可存储录相。
3)系统可以扩充容量以及分控操作云台镜头。
4)前端摄像机数量美观实用,数量兼顾重要部位。

2.2 系统组成
    本系统分为中心、前端和远程三大部分:

中心包括:
1)数字硬盘录像机,24小时动态录像(有移动物理启动录像)。
2)显示器。
3)摄象机控制电源。

前端包括:
1)摄像机(通常为半球型、烟感型或筒型一体化摄象像机)。
2)可旋转摄像机(通常为三寸、六寸球型云台摄像机)。
3)管线、辅件。

远端包括:
1)软件、网卡。
2)所有系统可通过同轴线缆、以太网进行本地或远程的网络视频传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