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安交通监控室大屏幕电视墙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大,交通问题已成为各大城市急待解决的问题,而世界上众多大城市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城市地铁和轻轨是解决大城市交通紧张、市民出行困难、汽车污染环境等严重问题的有效交通方式。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是轨道交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其运营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通常包含大屏幕综合显示系统,该系统承担着主控系统、监控系统的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应用于铁路、地铁、轻轨、电气化铁路、高速磁悬浮铁路系统的控制室。

    轨道交通涉及到铁路、地铁、轻轨、电气化铁路、高速磁悬浮铁路等。在这些领域有一个共同点:即都要涉及到调度、信息集中显示这些需求。数字显示拼接系统成熟地应用于显示各种主控系统的监控系统信号或变电系统电力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通常系统有以下几大部分组成:1)显示单元;MXN的组合;2)多屏处理器近年来,随着电力系统的迅猛发展,需要完善、先进和实用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来保证。来满足日益高度智能化的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通常包含大屏幕综合显示系统,该系统承担着主控系统、监控系统的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应用于不同规模的电力调度系统的控制中。

•红色线条代表RGB信号
•绿色线条代表RS-232电缆,也就是控制线 
•黄色代表RJ45网线,连接系统网络。

系统特点
•多种信号(计算机信号、监控视频信号、网络信号)同时显示。
•同时可开多路窗口(计算机信号窗口和视频信号窗口)。
•信号处理设备上的系统备份能力,通过投影单元特有的直通显示功能配合矩阵切换设备,达到系统级的备份。在多屏拼接控制器出现故障时,仍然能够矩阵切换器target=_blank>矩阵切换器把信号显示到大屏幕上。
•用户可灵活开启窗口,定义尺寸,画面能够自由缩放、移动、漫游,不受物理拼缝的限制,采用软件控制窗口的各项参数,屏与屏间的拼缝不影响汉字和图像的正确显示。
•整个投影系统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还原真实,图像失真小,亮度均匀,显示清晰,整屏图像均匀性好的特点。
•系统控制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界面简单实用。

设备清单:
大屏显示设备:大屏幕拼接电视墙、工业投影机
•信号处理设备:图像控制器、变频设备、信号转换器
•信号传输设备:视频矩阵、计算机矩阵、光端机、编解码器
•系统控制设备:系统控制软件、矩阵、中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