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塔大酒店千兆网络综合布线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红塔大酒店几乎涵盖了所有智能化楼宇和现代化酒店的功能。如: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酒店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和无线移动局域网接入系统,还有电视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管理和一卡通系统、公共广播、背景音响系统、车库系统、视频会议、同声传译系统、程控交换机通信系统和MCTS系统、卫星及CATV电视系统、各国时钟显示系统等等。本文将重点介绍酒店的综合布线系统。

    红塔大酒店综合布线系统全部采用朗讯SYSTIMAXGigaSPEED千兆结构化网联解决方案,红塔大酒店每间标准客房均设有2个数据点和2个语音点,客房面积达到48平方米。酒店的总统套房和总经理办公室均采用千兆和光纤到桌面的设计方案。

系统设计说明
    红塔大酒店的综合布线系统被划分成五个子系统进行设计,分别是工作区子系统、水平子系统、主干子系统、管理子系统和设备间子系统。在下面的分析介绍中,将着重对水平子系统、管理子系统、主干子系统作进一步的阐述。

1)水平子系统
    红塔大酒店的水平子系统采用了朗讯科技的1071千兆(GigaSPEED)4对非屏蔽双绞线、MGS200千兆(GigaSPEED)信息模块,同时采用M14MMO多媒体信息插座、GB86单孔面板和GB86双孔面板口等。在酒店的高级总统套房内,采用了朗讯科技LGBC004DLRX4芯室内光缆端接M14多媒体插座。

2)管理子系统
    红塔大酒店主管理子系统设在1层夹层的酒店总计算机房内,裙房每层设一个分管理子系统,客房每三层设一个分管理子系统,总统套房则单独设置一个分管理子系统。主管理子系统的数据管理设备采用的是朗讯科技600B224口光缆配线架,语音管理设备采用了朗讯科技110DW2300FT配线架管理系统主干信息点。通过数据主干光缆和语音大对数线缆连接到各分管理子系统。

    在每一个分管理子系统内,配置朗讯科技600B2光配架、110DW2100FT配线架、PatchmaxPatchPanelKit24配线架,以管理分管理子系统的信息点。其中,总统套房分管理子系统的600B2除完成光缆连接外,还排放1根LGBC004DLRX4芯室内光缆连接到总统套房的M14MMO多媒体信息插座上,此种设计可使客人任意选择千兆六类的RJ45铜缆插口和光纤插口。

3)主干子系统
    红塔大酒店的数据主干子系统采用的是朗讯科技LGBC006DLRX6芯光缆,语音主干采用朗讯科技101050对非屏蔽双绞线。主干光缆和大对数线缆从主管理子系统(MDF)排放到各分管理子系统(IDF),再通过600B2和110DW2100FT完成数据主干光缆的连接和语音主干的连接。

系统特点
作为弱电系统的一个基础工程,红塔大酒店综合布线系统具有如下特点:
1)先进性:红塔大酒店的布线系统工程前瞻性地采用了朗讯SYSTIMAXGigaSPEED千兆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方案,为酒店今后宽带接入广域网,实现全球性多媒体功能预留了广泛的发展空间。
2)开放性:红塔大酒店综合布线系统是一个标准的开放式系统。它能适应各种的功能要求,支持不同厂家的应用设备接入。
3)实用性:作为一个智能化的基础平台,酒店的各项功能需求在此平台上得以实现和发展。
4)灵活性:红塔大酒店综合布线系统能满足灵活通用的要求。任何一个信息插口,均能连接不同的设备,如计算机、远程数据终端、传真机、电话机等,也可连接不同类型的局域网系统,而所有这些功能均可在管理子系统中通过跳线简单实现或便捷转换。
5)模块化:在红塔大酒店综合布线系统中,除线缆外,其余所有接插件均采用模块化的标准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