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门禁考勤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997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2003年底,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6个经济中心城市拥有分支机构370多家,成为对社会有一定影响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光大银行总行位于西长安街复兴门的光大大厦,占距长安街的核心区域,大厦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共二十六层。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大楼位于广州天河北路685号的光大大厦。

客户对Integrated系统的需求
    1.光大大厦做为一个高档的写字楼,除光大银行及光大集团入住外,还有许多其它企业入住;

    2.需要对本行的员工进行考勤管理,要求报表能体现出迟到、早退、休假等考勤数据及类型;

    3.门禁除了对本行及本集团的员工进行管理外,又不能对其它企业人员造成不便;

    4.要求读卡器外观与整体装修风格协调;

    5.将原有部分磁卡门禁换掉,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有设备;

    6.考勤及门禁系统分开由保卫部及人事部管理;

    7.对进出囗实施时区管理,有效控制闲杂人员;

    8.广州分行要求门禁与考勤一体,以节约成本,方便员工在上下班进出时自动考勤。

项目概述
    1.此项目总部共计30道门禁采用M2读卡器、2个考勤点采用T2考勤钟。考勤点位于大厦大堂;门禁分布在每层电梯间的两个出入囗,通过对电梯间的控制,达到对人员的管理。

    2.广州分行采用英特韦特标准的门禁系统,通过数据的集中采集,采用英特韦特功能强大的门禁考勤管理软件AGMS,使得员工在上下班进出时,自动记录进出数据,由后台软件进行排班管理,即对出入囗进行了管理,同时也达到的考勤的目的。员工也无需专门进行考勤打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