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FID助零售商管理员工任务完成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零售商店、工厂和仓库的运营者都知道要让员工精确完成他们所分配的任务往往是非常困难的一件,要确定他们是否已经完成任务甚至更难。管理人员可以培训低薪的业余工作人员,但无法监测他们,更不用说让他们完全遵从了。现在RFID有望改变这一现状。

    目前,绝大多数的公司并没有考虑在这方面采用RFID,他们一惯认为RFID是用于货物或资产追踪的一项工具。然而,澳大利亚番茄培育商d’Vineripe却采用RFID提高了工人的生产力。公司采用RFID技术确保工人每天执行多种任务,包括修剪、授粉、除叶、除害虫和疾病控制和摘番茄。

    工人每天都会接到当天分配的工作任务,暖房管理人员采用一台手持阅读器读取一个专门分配给这项任务的标签,再读取另一个分配给工人即将工作的一排或几排番茄的标签,将工人与任务及番茄地对应起来。当工人任务结束或换班时,工作标签再次被扫描,指示工作已完成。数据下载到公司的后端系统,与每项工作的最佳操作相对比。这样可以让管理人员解决特定的问题,如针对某项任务对员工进行培训或与其它与某位工作效率低下工人的相关问题。

    零售商可以采用类似的系统进行补货管理。目前,许多零售商依赖店员主动扫描需要补货货架的条形码,一些零售商则根据收银数据建立一张补货清单。然而,这两种方式最终都取决于店员的自动性。如果店员称一类商品已经补货,但实际上没有,商店经理是无法检测到这个问题,直到这类商品缺货几天,或有人发现空货架,但那时已造成了销售损失。

    RFID可以改变这种方式,当一类商品断货或快要断货时系统可通知相关人员及时补货。RFID库存系统发送信息到商店助理的一台手持机上(POS数据并不精确,因为当一件商品被偷或错放时,系统认为它还在架上)。工人接着可以被计时对商品进行补货。当他将物品从后端仓库拿到卖场时,标签被读取,确认商品已经补货。如果标签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被读取,商店经理将收到通告。快速补货的工人可获得奖赏,而一直无法及时补货的工人则被处罚或解聘。

    在工厂里,类似系统也可以用于通知工人完成一系列任务。举个例子,一些部件需要送到一个车间进行浸酸。软件可以设置通知工人将部件带到车间。完成处理后,工人可能将部件放在架子晒干。这时标签被读取,确认这个过程完成。系统通知其它工人将部件带到另一个车间进行其它处理。

    如果在特定时间内工人没有完成某个加工过程,软件系统也可以发送警报到一位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可以调查,如果有需要可进行干涉。

    有人可能认为这种应用在监测工人的一举一动,但实际上,这项技术只是确保工作的及时完成。实际上,很多工人都喜欢清楚的指引,如什么该做,做完时反馈,什么时候做错了,这样可以及时改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