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城镇监控报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新农村城镇建设给中国农村带来了经济繁荣,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新农村”的重要讲话,使农村的安全防范工作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广泛开展;2009年8月5日至7日召开的全国农村技术防范工作(河南现场会)就反映了国家有关部门对农村安全技防的重视。目前中国人口的80%在农村,农村的安全稳定关系着我国整体的安防成效,因此国家在大力发展平安建设的同时对农村的机房工作也越来越重视。

一、项目需求 
        近年来新农村城镇建设给中国农村带来了经济繁荣,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新农村”的重要讲话,使农村的安全防范工作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广泛开展;2009年8月5日至7日召开的全国农村技术防范工作(河南现场会)就反映了国家有关部门对农村安全技防的重视。目前中国人口的80%在农村,农村的安全稳定关系着我国整体的安防成效,因此国家在大力发展平安建设的同时对农村的机房工作也越来越重视。

        康联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报警器监控生产商之一,新农村建设城镇监控报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是康联公司根据全国大部分农村的特殊情况,研制开发的大型报警监控联网系统。

二、参考标准 
        该无线技防系统设计所涉及的所有设备和材料,除专业规定外,均依照下列标准规范进行设计制造检验试验:
<<防盗报警控制器通用技术条件>>GB12663-2001
<<入侵探测器通用技术条件>>GB10408-2000
<<智能建筑设计标准>>GBT50314-2000
<<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JGJ/T16-92
<<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JB50055-93
<<报警系统环境试验>>GB/T 15211
<<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GB50343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
<<建筑电气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8-92

三、系统架构 
        系统架构由镇乡派出所联网接警中心、智能电话报警控制器、无线联网红外报警器、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器无线联网机动车报警器、无线联网救助按钮、无线联网气死贼组成。详细见下图:[nextpage]

 
图:  新农村建设城镇监控报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镇(乡)派出所联网接警中心:


[nextpage]KL-239C智能电话报警控制器:


无线联网红外报警器:


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器:

[nextpage]        电力变压器是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铜价上涨,变压器成了盗贼疯狂盗窃的目标,本公司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器,采用无线通讯技术与太阳能技术相结合生产的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器无线传输10公里可与派出所接警中心联网解决了电力变压器在野外无人看护的问题。

无线联网机动车报警器: 


        汽车对运输户来说是家庭主要经济支柱,白天劳累一天,晚上夫妻不能团聚,还要睡在驾驶室里,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本公司研制的KL-8806F和KL-9906红外报警探测器配合使用,当有盗贼打开汽车门进入驾驶室,家里报警器即可发出报警声,派出所接警中心同时收到报警信息。

无线联网救助按扭: 


        无线联网救助按扭:当家庭出现警情或伤残老人需要救护时,按动救助按钮,派出所接警中心接到信息后可迅速出警前去救护。[nextpage]

无线联网气死贼: 


        市场上出现的“气死贼无线联网报警器”是适合农村使用的防盗报警产品。它是农村果园、鱼塘、马、牛、羊等养殖户和机动车最理想的防盗产品。它是将一个特制的绳索,套在牛脖子,车轮,门把手等处,报警器用一段电线引入室内,整个线路短路,断路都会报警,其非常精妙的设计是绳索,无论解开绳索还是割断,都会立即报警,用三节5号电池,非常省电。由于它有轻便、灵活、适用、价格便宜广大农民都能够接受,所以特别适合农村机动三轮车、牲畜、果园、渔塘的防盗。

农村集中监控系统 
        为了更好的实现防控效果,可在农村各重点部位(如街道口、学校等)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在监控室对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发现可疑情况,可先期处理,防范于未然,同时视频图像可通过网络做多级联网。

        由于农村地域广大,村民居住分散,治安防范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而通过技防改造实施,通过联网报警与农村集中监控系统的有机结合,可以有效降低农村侵财犯罪等治安案件的发生。以人防为基础,以物防为依托,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和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农村治安防范体系,在及时发现、快速制止犯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群众建立了一道新的安全屏障。(本文由康联电子有限公司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