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某电力调度大楼监控系统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网络技术的不断完善,数字化的网络视频监控技术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以下是我公司为某电力调度大楼所做的远程监控系统成功典型案例。

一、项目基本描述 
        某电力调度大楼监控系统,要求对其重点部位进行监控。如:办公区、楼道口、电力调度室等进行监控。已经组建完成的网络为局域网,其各监控点的分布如下:

        办公楼设监控中心,服务器设在监控中心内,要求可以在办公室的电脑上进行监控。大楼内设监控点共50个。

        每楼层楼道口设置一个监控点,选择为全自动普通摄像机,各安装一个被动红外线报警器。办公区内,每个办公室有一个监控点,要求带云台,摄像机选择全自动普通摄像机。

        电力调度室,每个电力调度室里安装三个监控点,选择可变焦距全自动摄像机,带云台控制红外线报警。

二、项目设备配置 
        根据用户的需求,设备配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即监控中心设备、监控工作站(客户端)设备和前端监控点设备。

        监控中心设备包括:服务器(安装中创和鑫服务器端软件)。

        监控工作站(客户端)设备是普通PC电脑,安装中创和鑫客户端软件,电脑的配置要求由同时观看监视点的数量而定。

        前端监控点设备包括:网络视频服务器(FMonitor-T)、可变焦全自动摄像机、全自动普通摄像机,云台、云台解码器。

三、系统结构组成 
        根据客户需要,前端监控点摄像机的视频信号通过视频服务器直接与网络连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视频传输系统。监控中心仅需一台计算机作为服务器(服务器根据录像需求配置相应数量的硬盘),可配置一台监控工作站作为系统管理和设置使用。

        系统服务器安装在监控中心,在网络上的任何一台电脑只需安装了客户端软件均可作为监控工作站(客户端),与传统监控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且前端监控点扩展方便。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均可设置监控点。

四、网络环境运行 
        由于本系统是基于IP网络(局域网/城域网)建设的,所有要求提供基于IP的网络环境,基本要求如下:

•为每个监控点提供RJ45网络接口和220VAC电源;
•达到实时高质量图像监控(每秒钟传输25帧PAL视频)目的每个监控点提供的网络带宽不能少于512Kbps;
•为每台视频服务器提供固定的IP地址;
•中创和鑫nDVR服务器:Windows2000Pro/2000Server/XP系统;
•客户端:Windows2000Pro/XP。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