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城市公共安全应用解决方案[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该方案可以轻松的构造一个高速率、低成本、建设方便快捷、功能服务齐全、运营维护简单的优质公共视频监控网络,此网络可以传输清晰的视频监控图像,可以广泛应用于公安、交管等系统。

详细介绍
        采用由阿德利亚科技带来的无限网状网技术和全套解决方案,可以轻松的构造一个高速率、低成本、建设方便快捷、功能服务齐全、运营维护简单的优质公共视频监控网络,此网络可以传输清晰的视频监控图像,可以广泛应用于公安、交管等系统。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在道路、路口、商业街区、住宅小区等地点布设无线网络,安放无线视频监控设备,达到对上述区域的远程监控,保证公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阿德利亚科技的无线网状网技术具备如下的特点:

无需大量布线,解决有线不能达到地方的接入覆盖 
        采用阿德利亚无线网状网进行城市的无线覆盖,不需要大量进行布线,只有一个或少数几个无线网状网路由器接入到有线即可,非常适合于快速建设城市无线视频监控网络。

视频监控网络建设无需一步到位,可随时随地随需扩展或调整 
        采用阿德利亚无线网状网进行城市的无线视频监控,无需大量的现场规划。可以先进行重点区域的部署,随着视频监控需求的发展随时随地进行网络的扩展。可以提高网络的利用率,缩短网络施工的难度,节约一次性投资成本。

支持Qos,提供高质量视频传输 
        阿德利亚无线网状网路由器提供高品质Qos,能根据不同的业务数据分配不通的带宽和优先级,对需要高优先级的视频图像和语音数据进行优先传送,保证视频图像的质量和连续性。

支持自组网、移动组网和移动视频监控 
        阿德利亚无线网状网路由器特有的高性能自组网、移动组网和高速漫游技术,可以帮助公安、交管部门在事故点使用车载设备迅速组建一个无线网状网,及时将现场图片或视频监控图像回传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下达指挥、调度命令。公安、交管的巡逻车安装车载设备和摄像头后,可以将巡逻道路上的监控图像实时回传到指挥中心。

支持VPN穿透,提供更安全的接入服务 
        阿德利亚的无线网状网路由器支持当前任意标准的VPN穿透。可以为不同的企业提高企业内部网络访问的灵活性和安全性。政府、公安、交管等各种不同的政府部门可以通过VPN技术在无线城市网络平台上构建属于自己的私有网络。

城市无线网状网公共安全架构方案 
        采用阿德利亚科技的无线网状网技术建设城市无线公共安全网络,建设部门可以立即告别复杂的网络规划、繁琐的网络布线、巨额的布网成本、漫长的安装和调试时间、麻烦的维护性管理,可以迅速实现对广场、道路、交通路口、企业园区、商业园区乃至整个城市的无线监控,保证公共设施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造和谐社会。下图所示:[nextpage]

城市无线视频监控的实际应用
(一)城市公共安全 
        公安、交管部门借助无线网状网技术,可以方便的在道路、十字路口、广场等地点安装无线视频监控装置,以方便公安、交管部门实时掌握道路、十字路口的现场情况,及时发布道路信息,处理交通事故。室外执勤人员可以使用移动终端如车载设备、笔记本或PDA等及时将现场办公情况或事故现场情况以数据、语音、图像的方式通过无线网状网实时发送到总部,以方便总部了解现场情况,加快处理速度。同样,市政人员也可随时随地随需调用总部数据库中的信息。在没有安装视频监控装置的地点,可以使用车载视频监控装置,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将现场情况及时回传给总部。

(二)事故现场临时布网 
        我国城市人口、流动人口和机动车辆每年都在增加,这势必会增加交通事故、盗抢以及火灾等事故发生的机会。当事故发生后,借助阿德利亚公司的无线网状网路由器的自组网、移动组网功能,公安、交管部门可以通过安装了车载设备的车辆,迅速在事故现场组建一个无线网络,进行现场情况报道、视频图像传输、远程指挥等。

(三)智能化的精确交通管理 
        通过阿德利亚无线网状网,交管人员可以随时随地随需调用周边甚至更远地区的监控设备为其服务,也可通过其将交通管理图像、语音、数据传回管理中心。

        同时,该网络还能通过感应器等装置不断搜集关于人流特征、道路车辆、尾气排放等重要的统计数据。这些数据可被用于形成有效的可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的迅捷性、精确性和协调性。
并且通过该网络,任何授权可被公开的信息,如事故、路况等,均可在第一时间分别到达对应的接收者,如个人、车辆、公交等。强大的网络等级、安全控制则将保证正确的信息在正确的时间被公开给正确的接收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