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梦得珠宝连锁店远程监控方案[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戴梦得珠宝主要经营钻石戒指、钻石项链、钻石手链手镯、钻石耳环耳钉、裸钻等各类钻石饰品的销售。戴梦得珠宝拥有稳定而庞大的钻石供应商的货源支持,始终致力于经营经国际权威鉴定机构鉴定的高品质钻石,目前它在国内已经有多家连锁店、并在不断扩大中。因为销售的产品比较贵重,同时为了便于对门店交易进行管理,监控是非常必要的。

        系统可以实现多人同时观看,并且在无人看守情景下,实时远程录像,对事实的发生经过作备份处理,对事后取证作第一手资料及证据。

解决方案 
        戴梦得下属(百利珠宝)广东省内现有三十家连锁商店,每一个商店要安装4到8个IpCamera。并把IpCamera编号、IpCameraIP地址等信息,并且能明确该IpCamera属于哪个区哪家商店。

        本系统采用分布式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在远程对分布各地的连锁店进行实时监控,连结POS系统以追踪具有销售争议的交易行为:无论问题是由雇员或客户引起的,皆可轻易搜索与观看交易系统数据及录像证物,判断事件发生的原委,有权限的任何人可以快速、容易的根据每张销售单的流水号查找异常交易录像。并根据环境与实际场景的情况,选择安装合适数量的监控点,可以确保物品与人员的安全。[nextpage]

        百利珠宝选用了安讯士的最新IpCamera作为主要的监控设备。安讯士最新推出的IpCamera具有VGA的高分辨率,通过安讯士先进的MPEG-4视频压缩技术,可以在使用低带宽的情况下,传输高分辨率的清晰视频。并且所有的连锁商店与公司都有出口2M/ADSL连到Internet上;在权限允许的条件下,用户可以通过Internet访问到任何商户的IpCamera。

        该系统采用分布式网络结构,在各个分店,实现本地实时监控、VGA高画质的存储;同时可通过ADSL进行低画质,低帧率的传输给监控中心。从而实现本地监控为主,远程监控为辅的网络监控。

        整个系统可同时允许15个用户观看使用,但是同时察看同一个IpCamera的用户不超过20个。整个系统对用户访问权限的管理由公司集中控制,即所有的权限控制信息都在公司处,用户权限的修改也在公司处完成。

        戴梦得运营部张总说:“AXIS207小巧美观,安装时迅速,不破坏装修,不影响店面的正常经营;我可以在任何地方安全的看到店面经营情况;价格也合适,很适合我们连锁店使用。”

成效 
        体形娇小、色彩雅致、外观精美的AXIS207网络摄像机,支持壁装、吊装、卡装等灵活安装方式,在不破坏店面精美装修的情况下,快速实现店面的监控改造。

        实现对店面的本地监控,提高珠宝店女员工的安全感;同时也了员工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水准;

        通过公网真正实现远程监控,实现总部对各个分店的集中监控和管理;

        总部领导可在任何地方,安全的访问、观看各个店面的监控图像,提高管理效率,降低差旅费用;

        系统可实现远程维护。

AXIS207轻巧外形和高品质影像受青睐 
        AXIS207是MPEG4编码格式,网络效能优越。其凭籍码流稳定、带宽占用少、画面流畅清晰等明显优势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nextpage]

        AXIS207白色的外壳轻巧、美观,赢得客户青睐。

安装方便,使用简单,维护方便 
        设备成本低,性价比高,功能强、稳定性高。只需连接电源与网路线,即插即用,在排除了以往监控工程的复杂程度及安装、调试,节约投资成本;尤其在存储设备上,因为高压缩所以节省了大量的空间与成本。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极大的简化了监控系统中可能涉及的设备种类和数量,它完全取代了模拟监控系统中的视频矩阵、切换器、画面分割器、字符叠加器等不仅减少了调试设备的施工周期,同时减少设备的使用,可提高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减少日后维护设备的难度。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极大的简化了监控系统中可能涉及的设备种类和数量,它完全取代了模拟监控系统中的视频矩阵、切换器、画面分割器、字符叠加器等不仅减少了调试设备的施工周期,同时减少设备的使用,可提高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减少日后维护设备的难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