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访客易”访客管理系统方案[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该系统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全面地解决了传统访客管理方式的诸多弊病,弥补了监控系统无法实现人员、信息与图像的一一对应的不足;保证了整体运作的安全性、时效性、灵活性;不仅做到了严格预约、准确审核、多重把关、层层负责的严管规定。

        整个管理流程可完全实现电子化、信息化及人防与技防相结合,这样即提高了来访客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又降低了办公费用(如纸张、打印耗材等),做到了节能环保;同时,顺应了时代要求,在加强单位安全的同时更提升了单位信息化办公形象和综合实力。

A、基本功能介绍 
        1、证件阅读和识别功能:当来访者使用身份证(一代、二代证)来访时,系统自动采集个人资料,不需要手工输入,缩短登记时间。且对身份证真假具有识别参考作用,有助于工作人员提高警惕或采取预防措施。

        2、证件扫描和现场抓拍:当来访宾者使用其他证件时,如:工作证、介绍信等,可原始证件扫描保存至系统,备查。并可根据需求现场抓摄来访者照片保存,真正实现人员、证件、照片三者统一,以最大程度的确保来访客资料的完整、准确。

        3、来访即时应答功能:来访登记后,安保人员可即时通过系统对话框或自动拨号电话功能向被访人或审批部门发出确认应答,确认是否接待或何时接待,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接待、等待,或特别对待。

        4、登记打印及来访单:登记后系统可自动打印来访单(来访单可个性化修改包括:形状、内容、纸质类型、尺寸大小等)。

        5、安全预警:为了加强对来访者管理,系统可对某些问题来访客,设定特别提示,当其来访时系统会即时提醒,以便安保人员增强警觉或采取预防措施;而对一些常访者则可人性化的使用VIP功能,当其来访时只需刷卡即可。

        6、动态监控:系统实时数据监控,管理部门可实时监查当日来访状况,如:当日来访人数、接访部门、在访人数、离开人数、何门进何门出。

        7、数据保存:大容量存储保存可随时追溯,此信息资料登记的完整性、连续性、可追溯性是纸质登记方式远远无法媲美的。

        8、权限控制:各种来访信息均可通过用户权限控制,以确保来访信息和单位资料的保密性。

        9、快速查询: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要,设定对姓名、时间、证件类型等方式对历史数据进行随意快速查询、统计、总结;并可Excel文件导出。

        10、操作简单:人性化设计,傻瓜式操作,系统界面清晰,操作简单、方便。[nextpage]

        11、标准版主界面...

B、标准来访流程
1、来访人员出示证件,并告知欲到访部门、接访人员及来访事由。
2、开始登记:若使用身份证登记,系统将自动采集其资料并保存(且对身份证真假有识别参考作用);若使用如工作证、介绍信等其他证件时,系统可原始证件扫描并保存,且可根据需求抓摄来访者照片并保存,备查;以确保来访客资料完整、准确。
3、来访人员登记后,门卫可在系统对话框(需网络支持)或自动拨号电话功能通知被访人员落实、确认是否接待或何时接待。(此过程可选)
4、确认来访,系统可自动打印来访单,完成进门手续。
5、来访人员入门后,根据申请登记事由到被访人处开始来访事宜;接待结束,被访人在来访单上签名。
6、来访结束,来访人员回到门卫核销登记,完成出门手续,离开。

备注: 
        此系统可单台独立使用,也可通过互联网连接使用。通过网络,可实现任意门登记、核销;系统数据实时监控,相关管理部门可实时监查当日来访状况,如:当日来访人数、接访部门、在访人数、离开人数、何门进何门出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