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库专用指纹门禁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现有发行库区共有六道门禁(另银行总入口的一道门禁预留线缆),进出均必须刷卡。金库三道门禁,第一道门禁要求在刷卡门开的同时,要有自动摄像抓拍功能,第二道门禁关上以后才能开第三道门禁,否则第三道门禁依然打不开,另外刷卡记录必须一进一出严格对应,进入时未刷卡,尾随别人进来,出门刷卡时系统就不准他出去,如果出门未刷卡,尾随别人出去,下次就不准他进来。

        一、金库三道门禁,第一道门禁要求在刷卡门开的同时,要有自动摄像抓拍功能,第二道门禁关上以后才能开第三道门禁,否则第三道门禁依然打不开,另外刷卡记录必须一进一出严格对应,进入时未刷卡,尾随别人进来,出门刷卡时系统就不准他出去,如果出门未刷卡,尾随别人出去,下次就不准他进来。或者某人刷卡进来后,将卡递给其他人,试图进来,系统也会拒绝该人刷卡进来,既双门互锁、反潜回、防尾随功能;

        二、监控机房两道门禁,第一道门禁在机房的总入口,第二道就在机房设备入口,要求机房设备入口关好后,机房总入口的门禁才能打开,否则,机房总入口的门依然打不开,既双门互锁功能;

        三、枪弹库一道门禁,不需要联动;另外银行总入口,按照贵方要求,暂时预留门禁线缆,设备暂不安装。

        本项目采用的软硬件设备:

        指纹门禁机、单门控制器、双门控制器、读卡器、出门按钮、灵性锁、闭门器、机箱电源、ISS6.0银行金库专用管理软件。

        本项目指纹门禁系统功能说明:

1、互锁联动功能 
        金库外门可以和内门进行互锁联动,满足公安部和人民银行的防尾随要求。当任何一道受控门没有关闭时,绝对禁止另一道门开启。

2、关联验证开门功能 
        开门权限最多可设置两人或者三人关联,并且关联可以根据组进行设置,满足并超过公安部和人民银行“双人”、“双锁”要求。

3、进门人员身份的双重确认功能(指纹识别+照片/视频比对) 
        通过和监控系统的联动,人员在按指纹并识别成功后,则前端摄像机打开,中心监控平台能够弹出有关进入人员的基本信息:姓名、照片、进入时间等。由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此功能提高了系统的可控性与整体安全性,有效的降低整体误报率。[nextpage]

4、实时监控和脱机运行双模式运行 
        管理员通过计算机对所有门的开关和报警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可以实时地显示所有门的开关状态、进出记录;本系统也可以脱机运行,每套指纹门禁脱机存储2000枚指纹,10万条记录。

5、双管理员关联验证功能 
        提供双管理员联合验证的方式提高安全性,只有在2个管理员同时验证通过的情况下才能进入管理菜单。

6、灵活的时间段和组设置功能 
        系统提供10组、50个时间段设置功能,满足银行多班倒要求。可以设置某个人能过哪几个门,或者某个人能过所有的门。也可设置某些人能过哪些门。

7、丰富实用的报警模式 
        所有的报警都会在总控制电脑上实时显示红色闪动记录,并驱动计算机音箱提醒管理者注意,并且通过报警输出驱动警笛警灯等予以现场报警。

        (1)错按报警(2)非法闯入报警(3)门长时间未关闭(4)断电告警(5)胁迫报警(6)防撬报警

8、强制关门功能 
        如果管理员发现某个犯罪份子在某个区域活动,管理员可以通过紧急锁闭按钮或者管理软件,强行关闭该门。

9、紧急开门功能 
        当出现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如遇到火警、毒气)按下紧急开关按钮或者采用中心管理软件,即可实现临时紧急打开某些门。

10、独特的锁开超时报警功能

11、极其完备的记录功能 
        根据国家标准要求,本系统通过指纹识别方式,留下所有人员进出的记录,并可通过串口、TCP/IP等方式下载记录到电脑,采用管理软件进行查看。

12、指纹和卡的集成功能 
        系统具备同时管理指纹门禁和卡式门禁的功能,并可以进行完备的授权和管理,本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实现此功能的厂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