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TM监控和防护窗同时安装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ATM监控和ATM防护系统同时安装,可以对银行ATM机器的监控防护达到如下目的:提高银行形象,美化环境。防范金融犯罪,确保合法持卡人在ATM机上正常、安全的交易。帮助ATM管理人员及时、准确地掌握ATM工作的现场情况。防范ATM自动柜员机的破坏行为,保护银行利益。减少银行和持卡人之间的纠纷。记录使用ATM的人员图像资料,防范盗用卡现象。保护持卡人信用卡帐户安全。为突发事件提供事后分析的资料。

        另外,ATM监控的摄像头安装在ATM防护门上,使摄像机隐藏在钢化玻璃后面,可以避免对ATM机器的改动和钻孔,影响ATM机器的美观,同时还可以避免沙尘和人为的堵塞使监控失去效用。监控的安装还可以保护ATM防护门受到破坏,使ATM监控和ATM防护门相互防范,安全可靠。为ATM机器安全高效的使用解决后顾之忧。

        ATM监控和ATM防护门同时安装,其使用过程如下:

        1、将《ATM智能监控防护系统》的电源开关开启,玻璃门会自动开闭一次,完成初始化检测过程。

        2、当取款人接近ATM机时,接近传感器探测到人体接近信号,语言器会自动报出:“您好!欢迎使用自动柜员机,请插卡开门”按语言提示操作,防护玻璃门会自动打开。系统将主摄像头预录图像转为正式的录像图像进行摄录保存。(正常情况下系统对主摄像头进行预录,录像间隔根据图像尺寸、质量在预设范围内可调)

        3、取出信用卡可在ATM机上进行正常操作。同时,语言器提示您有关ATM的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

        3.1.当取款人对ATM机进行破坏时,振动传感器报警,系统在本地发出警号,在联网状态时呼叫中心,并继续对主摄像头进行摄录,同时可设置对防护门进行关闭。振动传感器报警结束后,系统回到正常预录状态。

        3.2.当取款人插卡后,进行一次有效的操作,系统捕捉到卡号,并将其叠加到所录图像上。当取款人选择了取款服务,在ATM机出钞前,出钞传感器感应到出钞动作,出钞报警,系统切换到出钞口进行摄录。出钞完毕,出钞传感器报警结束,系统切换到主摄像头进行摄录。取款人操作完毕,离开,接近传感器报警结束,系统回到正常预录状态。

        4、取款后离开时,语音器会报出:“谢谢您的使用,再见!”,约20秒钟玻璃门自动关闭。

        5、顶置灯箱夜间会自动开启,白天自动关闭无需人工开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