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曙城管局执法车3G远程无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信息化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竞争力和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这也是当今世界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鑫河3G系列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产品及方案,在设计思路上顺应了当今行政执法装备的发展方向,它按照现代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要求,运用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为城管系统量身定制了“数字城管”基础平台,因此,鑫河3G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成为了推进城管执法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手段。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信息化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竞争力和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这也是当今世界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鑫河3G系列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产品及方案,在设计思路上顺应了当今行政执法装备的发展方向,它按照现代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要求,运用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为城管系统量身定制了“数字城管”基础平台,因此,鑫河3G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成为了推进城管执法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手段。

  鑫河多通道智能无线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数字城管”中执法车辆的行政管理中的一些难点问题,它用3G 无线视频技术采集传输在行政执法中的最直观的执法信息,如城管执法车在执法巡逻中的位置、速度等自身安全信息,以及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市政工程管理、绿化管理、水务管理、环境保护等视音频数据信息,把这些信息采集在一起,通过通过鑫河3G多通道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传回局指挥中心;及时转化为统一指挥的依据,同时也是城管队员场执法的记录,对规范执法的有效监督,预防违法乱纪现象的发生,提升城管队伍的社会形象和执法声誉。

  海曙城管局为了全面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效率,于2008年底在行政执法车上安装了鑫河3G无线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利用无线信号网络,对城管执法中的一切影像资料进行了压缩存储传输,把采集到的影像资料及时传回至局指挥大厅,使指挥大厅的工作人员对执法工作人员的执法情况、现场环境都有了如指掌;尤其是在突发事件中,该系统以翔实的影像资料给领导机关提供了更加直观的资料,更加便于领导的决策。同时作为执法部门,该影响资料可以作为本局执法人员的工作证据,以备将来查验。

  海曙局共计安装11辆车,分为日间执法车和夜间执法车两种。日间执法车9辆,夜间执法车2辆,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了本辖区内全天候执法,这样使本局在行政执法上面形成了昼夜循环的执法环境,从而以先进科学的技术为工具,完善了本局的行政执法水平的手段,提供行政执法效率。

  该系统它集视频采集、压缩、传输、存储、GPS定位等功能于一体,共有下列几个特点:

  1. 无线视频传输功能:视频可以本地观看、存储;还可以远程网络分布式存储、回放、远程检索、下载。系统能够通过鑫河CDMA无线监控系统传输视频,清晰流畅,执法车车辆在工作中多路同时传输,让监控中心的人员及时获得车内车外的场景,知情整个巡逻执法过程。尤其是突发事件中,该图像同步传回至指挥大厅,为领导决策提供了真实直观的数据,便于领导的决策与更及时杜绝当今的社会性隐患问题。

  2. 车载硬盘本地录像功能:记录城管队员开始巡逻出发、到轮班休息整个过程的现场视频信息;不仅车内的人员能在车内观看,监控中心的人员还能通过无线通道查询和远程下载录像。对于违规的摊主的行为和事实做现场记录,偶尔出现的执法纠纷,也有据可循,方便后续跟踪管理。

  3.GPS定位系统:能及时得知车行位置、速度等原始记录,同时还具有轨迹回放、油料信息。司机等方面的信息。

  4.在特定的事件中通过本系统,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通过网络便能看到即时视频;局领导也可通过自己的工作电脑上网观看视频,为领导增加了一双直观前方的眼睛,随时随地指导现场的工作,使一些特殊的事件得到及时化解。

  同时随着技术的进步和3G网络的完善,我局鑫河无线监控系统也将在随着技术的进步逐渐进行升级,更加进一步提高图像的传输速度与质量,使海曙局行政执法的硬件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感谢宁波鑫河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一下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