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行安防解决方案之自助银行门禁系统

随着金融改革的深入发展,银行之间的跨行服务争越来越完善,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在竞争中取胜。自助银行门禁系统将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最理想生活环境,不但可以保障客户的安全,而且可以提供高效的安全控制和网络监测、管理、统计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金融改革的深入发展,银行之间的跨行服务争越来越完善,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在竞争中取胜。自助银行门禁系统将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最理想生活环境,不但可以保障客户的安全,而且可以提供高效的安全控制和网络监测、管理、统计功能。

  无人值守的自助银行门禁,为了更方便与每一个客户和更高的提升金融行业的服务,在自助银行里都设有24小时的:自动取款机、自动登折机、外币兑换机……储户们手持信用卡在机器前享受着电子化金融服务的便捷与潇洒。

  自助银行网点的门禁系统适应于所有银行卡,最安全的自助银行门禁是不联网的而是单机版的,因为单机版的系列自助银行刷卡门禁系统用户在使用银行刷卡门禁过程中没有任何纪录,只有在取款时银行才有纪录,银行需要的有效数据是在取款机上的实际操作数据,和监控系统的实时录像。而不是在自助银行门禁系统的进门刷卡资料。

  单门自助银行刷卡门禁系统集控制部分和读卡部分于一体。该门禁控制系统是专门为管理ATM自动银行门而设计的。凡持有银行指定的ATM取款卡、信用卡的客人,在该银行设置的ATM自动取款机房门口的划卡机上进行有效划卡,即可开启ATM自动取款机房门,进入房内取款。

    
  自助银行门禁系统应用

  (一)系统组成

  自助银行系统由硬件设备和软件管理系统组成。系统包括:自助银行门禁系统控制器、电源、出门按钮、电锁、自助银行门禁系统管理软件(可用,可不用)等。

  (二)工作流程

  ●客户要进入自助银行,首先用存折或信用卡在磁条阅读器上刷卡。

  ●阅读器读出磁条信息传送到自助银行门禁控制器。

  ●门禁控制器进行判断并记录,发出开门指令,控制电锁打开。

  ●门打开一时间后,自动关闭,电锁锁上。

  ●客户在自助银行操作完成,按开门按钮出门。[nextpage]

  (三)系统介绍

  自助银行门禁控制器是专门为自助银行,银行贵宾室(银行VIP室),高级会所,高尔夫俱乐部,星级酒店、机场等而开发的,通过自助银行门禁控制器和电脑应用软件方便进行各种磁卡(如各种银行卡、邮政卡、VIP卡、会员卡等)的单张授权或每一类别的批量授权,从而使得只有部分特定持卡人能进入(如某一类特定银行、某一地区的特定银行、某一类VIP客户、特定贵宾等)。

  自助银行门禁控制器分两路输出,一路为RS485信号去电脑,实现后台的授权、记录、报警及远程开门;另一路为继电器干接点信号输出,直接去门禁系统,实现开启电锁或自动门。

  当自助银行门禁控制器与PC电脑相连时,通过RS232/485的转换通讯,可实时地把现场的刷卡情况记录到电脑中。并可实现远程防撬报警、远程开门等功能。

  (四)功能说明:

  ●磁头阅读符合ANSI/ISO标准;

  ●专有的磁卡识别技术,适合各种银行卡和存折;

  ●具有与计算机联机和脱机运行的特色。(随配系统管理软件);

  ●脱机运行时授权的卡号特征信息可达3800条,所以正常情况下,可授权的卡片容量几乎无限量。若在计算机联机状态中则实时纪录的刷卡信息无笔数限制;

  ●可脱机进行单张卡或前1~4位至12位卡号特征码的批量授权。也可联机在应用管理软件中设置具体卡号或卡号特征统配符,进行远程单张或整批授权录入;

  ●PC电脑联机授权的协议经由RS485/2332通讯,实时回传给并储存在磁卡一体机内,使得磁卡门禁机脱机后可进行正常的授权判别。每单张卡号长度最多19位长度码;

  ●管理软件可设定授权开放的每日时段,方便进行进出时间的权限管制;

  ●专门配有管理卡,通过管理卡可方便进行各种卡片的授权管理;

  ●通过应用软件可以方便进行远程开门,并可方便对已授权卡的权限修改和删除;

  ●进口合金磁头,超耐磨、高灵敏度;支持高低速划卡;

  ●锌合金金属外壳坚固耐用;防拆螺丝固定设计,特有防撬报警按钮;

  ●采用独特抗干扰措施,适合各种环境安装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