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TM专业监控系统防盗卡应用解决方案

犯罪分子常常在自助银行的插卡口上加装一个盗刷卡器用来盗取客户银行卡卡号。针对这种犯罪手法,远拓科技最新推出的防盗卡模块能够实时判断插卡口是否出现异常,一旦发现异常将会在2秒内启动短信报警,保安室报警,5秒内根据“用户设置”可以同时启动现场语音和警笛报警。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犯罪分子常常在自助银行的插卡口上加装一个盗刷卡器用来盗取客户银行卡卡号。针对这种犯罪手法,远拓科技最新推出的防盗卡模块能够实时判断插卡口是否出现异常,一旦发现异常将会在2秒内启动短信报警,保安室报警,5秒内根据“用户设置”可以同时启动现场语音和警笛报警。

  防盗卡模块

  防盗卡模块有两种类型。

  可独立使用的模块

  其一端与探测器相连,另一端可通过网络与控制中心相连,或选择与短信模块同时使用,即可通过短信方式与手机相连,还可以选择安装声光报警器。其示意图如下:

  

  当探测器感应到取款人有异常插卡行为,或加装盗卡器等嫌疑时,会触发系统进行报警(以上述三种中的一种或多种方式)。

  依附于系统的防盗卡模块

  该种防盗卡模块只可与远拓科技的PC式主机相连,因为其软件是特别设计的。它与前一种模块的原理大致相同,只是它的一端接的是专用插卡口摄像机而不是探测器,另一端也可通过网络与控制中心相连,或选择与短信模块同时使用,即可通过短信方式与手机相连,还可以选择安装声光报警器。其示意图如下:

  

  正常工作时,主机通过对摄像机拍摄的插卡口进出卡行为进行行为分析及插卡口的特征分析,一旦发现异常状态即触发报警系统或及时通知管理人员。

  此款防盗卡模块安装于远拓科技的监控系统整体示意图如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