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仓库安防消防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方案

仓库室外天气环境复杂;室内光线昏暗、能见度低。因此对智能检测识别算法的抗干扰能力、稳定运行和自适应环境能力要求极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仓库监控特点

  室外天气环境复杂;室内光线昏暗、能见度低。因此对智能检测识别算法的抗干扰能力、稳定运行和自适应环境能力要求极高。

  系统配置

  1、配置SmartTrack智能图像处理器,启用警戒区入侵检测或警戒线穿越检测及物品被盗或移动检测,设定虚拟警戒区域、虚拟警戒线及入侵穿越方向。

  2、配置IVSS视频监控平台,设定系统布撤防策略、报警联动策略及警情预案。

  系统应用

  

  

  系统应用图

  报警处理

  当有人入侵警戒区域或跨越警戒线时:

  1、IVSS监控客户端自动弹出报警窗口,标明入侵者及时间、地点。

  2、IVSS系统自动触发监控中心内的声光报警系统,提醒监控人员及时按警情预案处置。

  3、IVSS监控平台自动录像,并记录入侵日志。

  4、IVSS系统自动调度语音对讲系统,播放录音警告入侵者。

  5、IVSS系统可在夜间开启入侵者附近灯光,威慑入侵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