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住家别墅智能报警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

本方案本着安全 、经济、实用、完善、兼容的方针,方案防范系统采用当今先进的报警系统,系统可采用分级控制,操作简单,可联网集成。若此方案得到实施,将对住房的安全防范管理,安全技术防范,提高内部安全状况。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本方案本着安全 、经济、实用、完善、兼容的方针,方案防范系统采用当今先进的报警系统,系统可采用分级控制,操作简单,可联网集成。若此方案得到实施,将对住房的安全防范管理,安全技术防范,提高内部安全状况。

  一、前言

  本方案本着安全 、经济、实用、完善、兼容的方针,方案防范系统采用当今先进的报警系统,系统可采用分级控制,操作简单,可联网集成。若此方案得到实施,将对住房的安全防范管理,安全技术防范,提高内部安全状况。

  二、需求分析

  2.1 系统的管理效益

  报警防范系统提供给管理者及是一个直观的声像警示,管理员能及时了解到区内各处的保卫安全情况,及时采取措施。红外报警能及时告诉何处有外人闯入。管理者能及时了解各设备目前的状态及运作情况。

  2.2 报警防范位置

  二楼阳台;楼梯阁一楼窗口等等。

  三、防盗报警系统功能简述

  报警防护系统主要是一些探测设备组成,利用现代科技的声、光处理技术,在第一线感知各种破坏和犯罪行为,减少犯罪的几率;其主要的器材有控制主机、被动红外探测器、门/窗磁;

  防盗报警系统具备的基本功能:

  *具有布防、撤防的选择功能;

  *任何未经许可的外人入侵都将报警;

  *危险、紧急、意外情况能及时报警;

  *具有24小时特别防区功能

  *报警处理功能如自动拨号给110自动接警中心和房主等。

  四、设计依据

  u 《民用建筑电器设计规范》JGJ/T16-92

  u 《建筑电气设计技术规范》(JGJ16-83)

  u 《工业企业通讯设计规范》(GBJ42-81)

  u 《工业企业通信接地设计规范》(GBJ79-85)

  u 《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A/T75-94

  u 《防盗报警控制器通用技术条件》GB12663-94

  u 《入侵探测器通用技术条件》GB10408.1-89

  u 《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T/T75-9

  u 《安全防范工程费用概预算编制办法》GA/T70-94[nextpage]

  五、产品选型

  PARADOX于1989年成立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安防产品,产品涉及小型的居家用户以至到大型的企业用户。除了拥有优异的研发技术和专业的设计能力外,PARADOX同时也是全球前10名的知名安防制造商之一,所生产的商品已经在全世界约100多个国家行销。

  PARADOX注重从设计到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从研发制图、产品取样到最后的生产完工全部都是在加拿大的总公司完成,以确保最高品质。此外,PARADOX会逐个精确测试每个生产产品,而不会像其他安防生产厂家一样只做取样单个测试或单批测试。同样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也严格要求每一位业务代表能够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加拿大PARADOX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着其产品优良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中国的报警行业一直处于引领地位。

  防盗性能:系统在设防状态下遇到有人从室外非法入侵时,通过门、窗磁力探测器或红外线探测器发射信号给主机,主机通过微电脑判断后立即响起警铃阻吓小偷(通用型可设定为静音),其先进的微电脑系统还可以替您自动拨打预设的电话或自动寻呼机(可显示自编报警码),及时通知您本人、亲友或大楼保安中心,告知有人非法进入贵宅,通过接警人监听现场的情况作出判断,需要报警、求援或采取必要的措施。在紧急情况下,不论主机设防与否,当收到人为控制遥控器发出紧急求助信号后,主机马上响起警铃并同时拨出预设的报警电话,以达到紧急求助功能(如用作急病报警时,可在报警声停止后呼救)。本系统也可通过电脑联网监控中心接收报警信号,电脑中心会显示险情位置、险情种类及如何联系业主和及时通知小区保安赶赴现场等,通过监控中心实现联网报警功能。本系统可单独使用,也可同时进行小区联网监控使用。

  六、报警系统前端配置

  报警系统前端报警点分布在需要对非法侵入和紧急情况报警的现场,根据报警的不同环境,采用了加拿大枫叶的被动红外探测器和窗磁进行监测;现场操作选用PA-1689LED显示键盘。

  报警主机为加拿大PARADOX的PA-1759MG无线报警主机。

  二楼阳台选用1个无线室外壁挂式探测器进行对阳如监测;

  楼梯阁一楼窗口选用两个无线窗磁进行防范。

  七、管理系统

  报警前端连接到控制报警通信主机PA-1759MG,通过PA-1689键盘来编程、布撤防及其显示报警防区。

  每一套控制主机都需要一条电话线,因当主机有报警信息时通过电话线拔号到接警中心,接警中心接收到信息后便通知巡警出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