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exsan 数字校园应用解决方案

近些年,高校的信息化建议不断发展,各种应用的信息量也在不断增长,对于后台存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Nexsan通过对已有的用户进行分析及与众多国内用户进行调查,发现目前对于存储要求较高的主要有四类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些年,高校的信息化建议不断发展,各种应用的信息量也在不断增长,对于后台存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Nexsan通过对已有的用户进行分析及与众多国内用户进行调查,发现目前对于存储要求较高的主要有以下四类应用:

  数据库应用

  主要是校园的办公,生活及教学应用,如校园一卡通,邮件系统,OA办公系统,WEB服务器,FTP服务器等。

  数字图书馆应用

  数字图书馆一直是各高校数据量最大的一部分应用,其中可能包括各种电子读物和精品课件等,所以其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也是最大的。

  安防监控应用

  安防监控越来越被各高校所重视,众多高校也都在建议校园内的视频监控系统,以便于对各种校园意外情况的事前预防及事后回放。

  备份数据

  备份对于高校中的重要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其可以在出现逻辑和物理问题时,可以通过恢复数据以重建应用。

  Nexsan的方案

  

 

[nextpage]  方案的主要优势:

  1. 高性能,高性价比

  每台SATABeast磁盘阵列中的控制器拥有2个4Gb光纤接口和2个iSCSI接口,控制器每个iSCSI接口的传输带宽可达100MB/s,如果配置两个控制器,就拥有4个iSCSI接口,总带宽可达400MB/s。

  存储容量方面,目前Nexsan SATABeast配置了42块2TB SATA硬盘,总的可用容量达84TB,可很好的满足用户目前的存储容量需求,并实现了为各种应用分配不同的磁盘组以实现简单管理及最佳性能。

  2. 高可靠性,高冗余设计

  SATABeast磁盘阵列均采用冗余架构和冗余电源,风扇。保证用户即使有一路电源出现故障,磁盘阵列也可正常运行,不会造成数据访问的中断。其中所有硬盘都可支持热插拔。另外每个RAID5硬盘组可保证即使有一块硬盘损坏时,数据也可访问,不会丢失。再结合1块热备份硬盘,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保证了用户对图书资料的访问及数据的完整。

  3. 高存储密度,大容量,节省用户投资

  SATABeast采用专利高密度设计,4U机柜可插42块SATA 2TB硬盘,单机容量最大可达84TB,同时此产品也是全球密度最高的磁盘存储系统,可节省用户宝贵的机房空间。Nexsan存储系统独有的绿色环保的AutoMAID功能,可以在无访问时将硬盘处于节能模式,这对于高校的数字图书馆应用及视频监控应用有很大帮助,可大大延长硬盘寿命,节省用户在购买存储之后对于设备维护,空间占用及电能消耗的长期投资。

  4. 集中管理,共享存储空间,优化磁盘空间分配。

  方案中为用户实现了集中的SAN存储架构,使各个应用服务器可以按需使用存储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减少空间浪费.同时可通过统一WEB管理工具实时监控SATABeast阵列的工作状态,用户只需要通过网线连接到磁盘阵列的管理端口,就可通过IE等浏览器进行图形化配置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