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住宅小区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组图]

仓库安防特点:室外天气环境复杂;室内光线昏暗、能见度低。因此对智能检测识别算法的抗干扰能力、稳定运行和自适应环境能力要求极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仓库安防特点

  室外天气环境复杂;室内光线昏暗、能见度低。因此对智能检测识别算法的抗干扰能力、稳定运行和自适应环境能力要求极高。

  

  ThinkSmart产品特点

  1、本系统单机即可使用,无须后端PC处理,数据可以直接以模拟视频OSD方式输出;

  2、ThinkSmart V1 可以直接连接,联动探照灯,高音喇叭等声光报警设备;

  3、自身即可存储一年的事件数据,供客户事后调用分析;

  4、可靠实现周界报警,警戒线穿越检测,物体被盗,物体移动,物体遗留;

  5、可以自动识别火焰,烟雾,在火灾产生的第一时间即可发出预警;

  6、系统在强风、暴雨、大雪、浓雾、冰雹、阴晴急剧变化等各种恶劣环境下均可正常运行。

  7、有效过滤各种无效干扰源,如树枝摆动、水波荡漾、阳光变化、晚间车灯照射等。

  8、检测违规物体时间小于2秒,检测火焰,烟雾生成小于6秒,做到实时预警,即时处置。

  9、若连接系统报警平台,可以在服务器端存储报警录像,记录报警日志。

[nextpage]  ThinkSmart V1 在仓库监控的应用

  1、库房周界区域

  +检测进入库房周界警戒区域的入侵

  

  +检测从某方向跨越警戒线进入库房周界的入侵

  

  2、库房内通道及出入口

  +检测仓库单向出入口以及单行通道

  

  +检测通道是否有可疑物品遗留

  

[nextpage]  3、库房内部

  +检测被看管货物被移动、遮挡、拿走

  

  +检测库内入侵

  

  +检测早期火灾报警

  

[nextpage]  ThinkSmart V1 报警处理

  当出现上述的各种情况,如有人入侵警戒区,有可疑物体遗留,有物体被盗,或者有火灾报警等时,ThinkSmart V1可以根据用户设定情况采用以下方式中一种或多种组合,进行报警:

  1、采用语音报警播放录音警告入侵者;

  2、可在夜间开启入侵者附近高亮灯光,威慑入侵者;

  3、将报警信息自动存储到本机携带的SD卡中;

  4、启动GPRS,自动将报警信息发送到指定的手机上;

  5、通过网络,将报警信息传送到ThinkSmart视频监控平台。

  ThinkSmart V1 在仓库监控的整体应用框架图

  

[nextpage]系统配置

  1、配置ThinkSmart智能视频分析仪,启用警戒区入侵检测,警戒线穿越检测,物品被盗或移动检测以及火灾报警检测,设定虚拟警戒区域、虚拟警戒线及入侵穿越方向。

  2、配置ThinkSmart视频监控平台,在ThinkSmart智能视频分析仪检测到警情后,可以直接在监控室收到报警信息,并进行自动录像,日志记录。

  ThinkSmart V1 总体性能指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