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及考勤系统技术解决方案

美国凯泰科技集团自主研发了新型门禁考勤系统,即国内及以色列等国家现有门禁安全考勤系统的基础上,形成了凯泰独有的智能门禁考勤系统。从硬件的开发和软件的调试做到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并且于2004年与中国国家安全局,中国刑警学院进行了门禁考勤管理硬件调试试用。经过两年的使用得到了国家安全局及警院领导的高度好评。并且广泛应用于各种酒店、宾馆、写字楼、智能大厦、政府机关和 企事业单位、高级物业管理小区等,对门锁的需求正发生着重大改变,其核心是对锁体及其开启、关闭实现智能化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美国凯泰科技集团自主研发了新型门禁考勤系统,即国内及以色列等国家现有门禁安全考勤系统的基础上,形成了凯泰独有的智能门禁考勤系统。从硬件的开发和软件的调试做到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并且于2004年与中国国家安全局,中国刑警学院进行了门禁考勤管理硬件调试试用。经过两年的使用得到了国家安全局及警院领导的高度好评。并且广泛应用于各种酒店、宾馆、写字楼、智能大厦、政府机关和 企事业单位、高级物业管理小区等,对门锁的需求正发生着重大改变,其核心是对锁体及其开启、关闭实现智能化管理。

  如何将人性化的管理思想与科学精确的管理手段相结合,充分利用客户已投资建设的信息化管理环境,提升客户办公和其它重要场所的安全防范和管理能力,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呢?

  建议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非接触式IC卡智能综合管理系统,该系统结合了非接触式IC卡技术与计算机在数据检索、通信、采集方面的优势,以一张多功能非接触式IC卡同时担负起员工工作证、考勤卡、门禁通行钥匙及保安巡检等管理职能,在计算机时代尽享现代智能化管理的便利之处。同时,通过门禁系统与安防、消防系统的智能联动功能,实现安防一体化。

  传统的门锁仅仅是单纯的契合性机械装置,无论它的结构如何复杂、坚固,一把在街头就可以配置的钥匙就能打开,并且不留痕迹;如果钥匙遗失连带门锁也要一起更换. 电子门锁是近几年随电子计算机技术,尤其是智能IC卡应用技术的提高发展起来的,并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和使用。电子计算机作为系统管理主机通过联接系统的各个读卡器(即开门控制器)管理门锁, 经初始化和授权后成为控制门锁开和关的特殊钥匙,从而构成一个现代化门禁系统,实现了门禁系 统的一次质的飞跃。

  感应式电子门锁是当今最具有时代特征的门禁系统,它将计算机技术、IC卡技术、精密机械制造技术、精密电磁控制技术、微型遥感技术等现代科学技术综合应用于门禁系统,不仅使门锁的安全性、可靠性大大提高,还使门锁置于现代办公管理系统之中,实现了人的智能与机械装置的对话,门禁系统成为智能化管理系统。

  非接触式门禁系统即感应式电子门锁由一台系统管理主机,相当数量的门禁控制器、相当数量的门禁读卡器、 电控门锁、开关的钥匙--智能IC卡组成。为了预防停电,可配置相应的备用电源.非接触式门禁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将非接触式读卡器连接在门禁控制器上与管理主机实时或非实时相连,每个门锁开启者拥有一张经过授权的感应卡,这张卡就是开门的钥匙,开门时手持卡片在读卡器的有效距离内一晃,经过识别,控制门锁开启,并记录下开门时间、授权卡号等;如果使用非本系统授权卡,系统除拒绝开门外,还会通过预定

[nextpage]  程序和装置自动报警。

  一般门禁系统是由以下几部分组成的:

  管理主机:一般在用户已有的计算机(能运行WIN98或以上)上安装管理软件, 不查进出纪录者,可选单门一体机。

  系统软件:门禁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分门禁功能是否强大完善的重要环节。

  门禁控制器:门禁系统的核心部分,各厂家的研发重点.

  读卡器:标准W26格式或485格式,品种样式繁多.

  感应卡:选用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进行初始化,并协助印刷精美的图案;

  门锁:根据用户需要定购不同特征、规格、价格水平的产品,特别推荐台湾凯特系列电控锁。

  电源:普通电源或后备电源;

  完善的系统功能 整个门禁系统实行程序化管理,系统软件除可直接统控制门锁外,具有发卡、读卡、挂失、解挂、查询、统计、自动报警等多种工能,这些功能可联网操作,也可单机操作,它反应灵敏、安全可靠、准确无误。 可靠的系统结构 门禁系统采用兼顾耐用的电控电子门锁,与管理主机、控制器、读卡器、非接触式智能卡组成一个安全、可靠的控制系统。

  开门控制器通过RS-485串口与管理主机相连,开门控制器具有防冲突功能,使用无方向性,操作速度快、准确、便捷、门禁系统管理软件对每个开门控制器进行统一的管理,并存储记录着每个持卡人的出入信息,如开门日期、时间、序号等,还可以配备防盗报警装置,非接触式智能卡与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交换通过无线电波传送,无机械性接触,从而避免了由于磨损导致的故障及触点污秽导致的数据读写失败;非接触式智能卡无裸露芯片,防潮 湿、防污染、使用寿命长; 本系统配备的备用电源可保证在停电时的正常供电。

  进入方式: 1、密码进入 2、持卡进入 3、人工控制允许进入 4、多级授权 5、感应卡经过授权方可进入,可设置不同的优先权,确定持卡人可进入的门事件记录持卡人曾进入的门号、卡号及时间出门按钮动作时间。

  网络控制:各个门组网控制运行

  考勤管理:可根据需要随时统计、查询、打印出持卡人出勤情况

  安全功能:1、丢失的卡可以挂失

  2、可设定开门时间长短

  3、带防拆和防盗报警功能

[nextpage]  门禁功能示例

  1.个人读卡后,通过门禁系统认可方能打开门。

  2.所有人凭卡进入,读卡时间、地点、及人员等各项资料均自动在计算机上显示并保存.

  3.可以删除或挂失一张或一批识别卡,并增加新卡,决无后顾之忧。

  4.可以通过系统设置,人为将某些门设为常开或常闭状态(适用于紧急情况)。

  5.系统对出现异常的门实时报警,例如持卡人员进入后,门超过一定时间(可自由设定)而未关闭,则自动报警,同时计算机也自动显示并报警。

  7.系统可以对所有门的人员进出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可以设置操作用户权限等级控制,并对操作用户的所有操作情况产生日志文件。

  8.具有未授权卡和挂失卡读卡时报警功能。可任意设置开门,报警延时。

  9.如在非正常状态下,点锁开启将会触发报警,报警信号反馈至控制中心和远端门禁报警设备。

  10.可任意设置时间段限制持卡人开门权限,以及某些门可以进,某些门不可以进。

  11.增卡密码键盘,可设盯某段时间仅刷卡+密码开门,即使别人那上你的卡,但不知道也不能开门,因此具有很好的安全性。

  12.非接触IC卡寿命长、无故障、使用简单,即使放在包里也可以使用。

  13.直接与可视对讲系统、报警系统、监控系统、电梯控制系统、煤气报警系统相连,建立智能化楼宇(小区)管理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