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宝德工控机在停车场监控系统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条件不断改善,随着城市的发展速度逐步加快,住房越来越远,人们对私家车的需求日益增加,车辆的密集度已成为全球的一大景观。于是,各小区、商场、酒店、医院等场合就应需建立了停车场,由于场地空间较大、人力的缺乏,这样就对车辆形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使得犯罪分子有了可乘之机,另外当出现车辆刮蹭碰撞的时候,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辨清是非曲直,仅靠物业部分的管理人员难以面面俱到,因此安装一套视频监控系统便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辅助物业人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条件不断改善,随着城市的发展速度逐步加快,住房越来越远,人们对私家车的需求日益增加,车辆的密集度已成为全球的一大景观。于是,各小区、商场、酒店、医院等场合就应需建立了停车场,由于场地空间较大、人力的缺乏,这样就对车辆形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使得犯罪分子有了可乘之机,另外当出现车辆刮蹭碰撞的时候,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辨清是非曲直,仅靠物业部分的管理人员难以面面俱到,因此安装一套视频监控系统便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辅助物业人员对这些车辆的静态管理,它不但可以实时监看现场画面,及时发现情况,还可以记录下每一个环节,作为解决问题的有力证据。

  系统概述

  视频监控系统是安全防范技术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先进的、防范能力极强的综合系统,它可以通过摄像机及其辅助设备(镜头等)直接观看被监视场所的情况,一目了然,同时它可以把被监视场所的图像全部或部分的记录下来,这样就为日后对某些事件的处理提供了方便条件及重要依据,同时电视监控系统还可以与防盗报警等其他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防范能力更加强大,能及时发现事故和事件的隐患,预防破坏和避免造成不好影响。由于停车场监控系统需要处在室外高温 /低温、潮湿、电磁、灰尘、振动等复杂的环境条件下不间断、长时间地稳定运行,商用 PC机显然难以适应如此条件,要想确保监控系统切实履行自己的监控功能,只能选用工控机进行系统控制。

  

  系统功能

  1、实时监控:系统可对所有进出车辆以及内场情况实现全屏、多画面实时监视,各状态下均可切换到全屏监视。

  2、系统录像功能:多硬盘循环录像,录像采用动态码流与固定码流可选,对停车场进出口以及停车场内场活动进行录像。

  3、抓拍管理:管理员设定存储图片路径后,使用者可以抓拍实时图片、也可以抓拍回放图片,管理员可自行更改图片的存放路径。图像可作为线索证据,文档素材,打印等用途。

  4、自动存储功能:对所录的视频自动存储,视频文件保存时间可根据现场情况而定,重要的录像资料可以另行分类保存,作为解决问题的有力证据。

  5、查询、回放功能:以日期时间作为条件进行查询,从中选取需要的录像进行回放。对查询到的录像文件提供完整的回放功能,包括播放及暂停、显示录像时间、抓拍图像、画面全屏等功能。用户也可以拖动播放滑块,对视频进行手工的快速搜索。

[nextpage]  系统配置

  1.硬件配置

  Ø 主板:宝德工业级主板(Intel G31+ICH7 芯片组;英特尔® LGA 775 系统平台;FSB 1333/1066/800MHz,支持 Hyper-Threading 超线程技术;动态显存256M; 双通道DDR2 800/667 内存,最大容量为4GB;双显双VGA;集成AC97 6 声道声卡,独立双通道音频输入、输出,支持语音对讲功能;2X COM接口;8X USB2.0接口; 1X 1000Mbps ;

  Ø CPU:采用 Intel Core 2 Duo E5300 2.6GHz /800MHz 3MB;

  Ø 内存:采用2G DDR2;

  Ø 显存:支持最大动态显存 256M;

  Ø HDD:SATA2 250G(7200转),主板支持 4 块 SATA硬盘,可通过扩展卡外扩 SATA 硬盘,企业级服务器硬盘250GB/320GB/500GB/1T可选;

  Ø 电源:采用PW-300/400 ATX 工业电源,可选,(采用某种电源主要取决于所挂接硬盘的数量);

  Ø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系统采用了宝德 DVR专用工控机箱,该款机箱有如下特点:

  1、19英寸标准上架2U工控机箱,可上标准机柜,符合 CE 以及 FCC 的全钢结构,标准颜色为工业黑,量大可选颜色;

  2、提供了 1个3.5英寸驱动位,3个5.25英寸驱动位置;

  3、冷却系统:内置高速冷却风扇,带防尘过滤棉。

  Ø 某视频解码/采集卡PCI:路数与特性根据实际系统需求而定。

  2.软件配置

  中文Windows XP、WindowsNT4.0等操作系统平台;视频监控软件

  

[nextpage]  系统特点

  Ø 支持多路视频采集压缩卡和外设

  提供5根PCI 插槽和2个COM口,而且安装多路视频采集卡及多个硬盘非常方便,满足监控行业多路数应用需求。

  Ø 专用BIOS,兼容多种视频采集压缩卡

  针对海康、恒亿、汉邦等压缩卡,我们制作了专用的BIOS软体,并做了大量满负荷测试和调试,以保证稳定兼容。

  Ø 特别设计死机自动重启功能(俗称看门狗)和断电后来电自动开机功能

  机器长时间全天候在高温、干燥的机房中运行,受内、外部因素影响,偶尔发生死机或突然断电关机现象是有可能的。针对此现象,特别设计主板硬件电路、BIOS软体以及自编看门狗软件实现了这两项功能,并通过了大量反复的验证性测试。有了这两项功能,机房即使无人值守机器出现死机或断电关机的情况,机器也会在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启动,并自动启动监控程序,让安防不留死角。

  Ø 低电压(130V)正常启动、稳定运行

  采用档次更高的美国Intersil电源方案,不但电源转换效率更高,而且主板即使在130V低电压下仍能正常启动并稳定运行,避免因市网电压突然波动而导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杜绝安防隐患。

  Ø 外置显卡采用效率更高的开关电源设计;PCI部分增加了信号增强和滤波电路

  目的为了提供更强、更纯净的视频信号,让图像更清晰、更稳定。

  Ø 抗疲劳、使用寿命更长

  高温、干燥、静电,寒冷、潮湿,365天、全天候,……是工控机的工作环境。宝德工控主板针对这一应用环境,无论是在器件选型,还是参数的选取;无论是电路设计,还是制造工艺都作了特别考虑,譬如:电容更耐高温、寿命更长,接插件更精密牢固,数据线传输速度更快,制造时执行老化工艺……等等,以确保系统长时间无故障稳定运行。

  系统评价:

  1、由于中央控制系统采用宝德工控机,底板提供多个PCI插槽可与各品牌视频采集卡配合组成系统,充分体现了宝德工业服务器的可扩展性和兼容性。

  2、开放的硬件与软件平台意味着用户可以进一步开发应用程序,而且易于对系统进行维护和升级。

  3、宝德工业服务器的高可靠性,加之网络防火墙的保护,保证了系统处于安全、稳定的工作状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