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油田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油田具有特殊的工作环境,工作站点分散,受地理环境客观条件的限制,实现油田之间 的各工作站点的视频监控及通信,首要问题就是要克服地理环境所带来的限制,将分散在几十平方公里的工作站点之间,架设一个光纤通讯网络系统,不仅造价耗资巨大,日后的线路防盗及维护也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金。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油田具有特殊的工作环境,工作站点分散,受地理环境客观条件的限制,实现油田之间 的各工作站点的视频监控及通信,首要问题就是要克服地理环境所带来的限制,将分散在几十平方公里的工作站点之间,架设一个光纤通讯网络系统,不仅造价耗资巨大,日后的线路防盗及维护也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金。伴随着GPRS/CDMA移动通讯方式的技术成熟及覆盖面的扩大,使用GPRS/CDMA 通讯方式实现数据通讯,已经在各个行业和领域取得突破,而对各油田站点的设备运行状态,设备安全,采油情况实现视频监控,则意义变得十分重大。

  本方案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使用本系统,只要打开电源开关,视频数据便可无忧传输,身处异地的领导,专家及各级管理人员即可实时观看远在千里之外各油田站点的视频图像。

  方案特点:

  ● 代替光纤和专线,降低了网络建设成本,为用户节省大量的费用

  ● 工程建设周期短,扩充性强

  ● 可灵活方便地进行安装部署

  ● 提供高可靠性,保证不间断的视频监控

  ● 传输速率高,图像清晰流畅

  ● 支持网页,手机,上网电脑浏览视频

  ● 设备成本低,操作简单,打开电源开关,便可投入使用

  系统功能:

  ● 实现对各油田站点监控,异地监控管理

  ● 在各油田站点设立一个视频采集点,视频图像数字化后经无线网络传输

  ● 视频图像清晰流畅 ,图象显示速度可达到25帧-30帧/每秒

  ● 系统具有良好可扩展性,随着监控点的增加,只要增加前端设备和升级软件

  ● 用户通过监控中心电视墙,可以随时了解各油田情况,可以连续24小时实时监控

  ● 具有监控、录像、回放、传输和备份功能,现场拍到的视频图像可进行存储

  ● 可通过PDA智能手机或IE网页浏览观看各油田站点的情况

  典型配置:

[nextpage]  应用场景:

  

  监控界面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