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ast LA大学校园安防系统应用方案

East Los Angeles大学以前采用多种不同的安全平台,为该校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然而,由于缺乏一种集中式的管理体系,校园的安全人员发现难以及时地对安全事故和紧急状况做出反应,通过Honeywell的WIN-PAK Pro集成式门禁控制系统、OmniSmart读卡器和智能卡,这所大学实现了一个整合式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于East Los Angeles大学的核心是一所教育机构,因此其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安全保证是最首要的任务。East LA大学需要一个能够满足其独特安全需求的方案;既能够保护现有的投资,并且可以支持与未来技术升级的无缝联接。

  系统特殊需求

  该学院提供全年性课程,包括日班、夜班和周末班,因此它面临保障教学大楼安全的问题,而且还需要设置一些特殊的情况,例如,当一位教授夜间进入一间教室时可以不用触发警报,同时当他离开时又可以让教室处于受保护的状态。另外,学院正期望创造智能化、数字化的教室,这也要求安防系统可以保护其高技术多媒体和数字化的设备。

  原来的安防系统包括来自几个不同制造商的产品组件,而且并不具备该学院所急需的、详尽而周密的安全级别和监控系统。少数大楼甚至没有安装读卡器或门禁控制系统。

  “我们正处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我们不仅需要提高安全保障级别,而且还需要了解:‘谁'在‘何时'已经进入过我们的教学大楼,”Richard Guy 解释说,他是East LA大学的工程项目主管,“我们只有通过一个大型的联网系统才能实现这一点,并且该系统将门禁控制和报警系统整合在一起。”

  他补充道,这个整合系统将允许一名教授在走进一间教室时可以解除警报设置,随后他在离开时,又可以通过一次刷卡,重新恢复警报设置。

  Honeywell解决方案

  在一个冗长的竞标和评估过程之后,该学院选择了与一家位于Los Angeles 的安防产品经销商Stewart & Associates,以及Honeywell门禁系统公司进行合作。Richard Chiang是Stewart & Associates的主要负责人,他介绍,Honeywell被选中是因为它的知名度,以及在门禁控制方面的领先技术。

  “Honeywell完全理解这所学院所面临的问题,”Chiang 说,“它可靠的整合技术、支持和响应,可以满足学院的独特需求。”

  2004年8月,Stewart & Associates开始安装了几套Honeywell的产品,用于该学院两个多媒体教育中心。这个系列包括:WIN-PAK Pro集成门禁控制系统、OmniSmart读卡器和高安全性智能卡。该整合系统将门禁控制系统与Honeywell防盗报警系统无缝集成,允许学校监控任何警报点发生的任何问题,并记录下这些件事故,同时还具有其它所需的门禁控制功能。

  此外,由于学生每年的流动量,系统也面临着在不打断课程安排的情况下,顺利实施该方案的挑战。

  “我们曾经处理过一些敏感工作环境下的客户需求,” Honeywell 地区销售主管Troy Riedel说,“我们仔细地满足他们的技术改善需求,尽量适应他们24/7小时的商业运作机制。”

  安全环境下的门禁控制系统\r\n截止2005年1月底,22台Omni读卡器已安装在将近一半的多媒体大楼的44间教室内。工程进度比预期计划有所提前,读卡器的安装数目有望在二月中旬翻一番,达到44台。智能卡也已发送到120多名使用这两个多媒体中心的教师手上。

  当教师想要进入某间特定的教室时,他们只需简单地扫描一下自己的智能卡,就可通行。因为该系统整合了多种安全措施——包括门禁控制、入侵探测、用户身份识别,以及消防/人生安全――持卡人也可以在夜间或周末进入教室,并且通过保安系统。

  卡片还包含每个持卡人的个人信息,允许学校追踪“谁”进入过“哪间”教室,以及在“什么”时间进入。“从安全保障的观点来说,它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搜索追踪过程,告诉你发生了什么,”Guy说,“而且在发生紧急状况时,还可以知道谁仍然留在大楼内部,这也是非常有用的。”

  另外,在财产保护方面,入侵控制系统也将帮助减少偷盗行为的发生。

  开放式的标准允许无缝集成\r\nHoneywell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开放式的标准,以及智能卡技术。该学院有100多台其它品牌的读卡器安装在其中的另一幢大楼内。Chiang说,在开放式标准下,学校可以调整或转换任何现存的读卡器,让它们对所有能读取该频率的卡片开放。

  “所以不需要取代面板,智能卡技术可以象一个系统集成商一样将我们带上另一个安全级别,”Chiang解释说,“这让我们的工作更容易,而且对学院来说也更经济有效。”

  “智能卡技术是大学安防领域应用的未来潮流,”Stewart & Associates的另一位负责人Kathleen Stewart说,“无缝集成系统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这就是Honeywell成为我们客户选择的原因。”

[nextpage]  智能卡技术

  除了门禁控制之外,Honeywell的智能卡还可升级,执行多种其它实用性的功能:例如学院计划未来在卡内增加额外的附加功能。

  “将来每张卡都可以超越其基本的门禁卡功能,如作为信用卡,”Riedel 说,“学生们可以在自助餐厅或书店使用这些卡消费,并且可以向他们的帐号充值。”

  此外,智能卡技术还可以为学院建立一个额外的计算机访问安全预警系统。与计算机相连的读卡器将只允许已授权的持卡人访问,这样学院就可以随时追踪“谁”在“什么”时间使用了计算机。

  Chiang 认为开放式标准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满足学院目前的挑战。“一旦我们建立起了集成平台的支柱,学院就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带入下一个级别,开始收集重要的信息,” Chiang 说,“这是授权给学生和教师权限的一种方式,告知他们:哪里他们能去,哪里不能去;而且,为他们提供校园内正在发生什么事件的记录追踪。”

  Guy指出,创建一种带规范性追踪系统的环境,将最终帮助学院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如果我们知道在任意指定的时间内,某个特定区域内有多少学生的话,我们就可以做出未来的预估。”

  为未来升级铺平道路

  目前,该学院两幢大楼的成功建设已经带动了其它项目的进行,系统将在2005年3月初为第三幢24间教室的大楼安装读卡器和智能卡技术。到时,学院还将计划升级原有的摄像机监控系统,从目前的嵌入式VCR模式,转换为数字视频传输系统,实现数字录像、远程观看和报警探测功能。

  到2008年,该学院将投入2.5亿美元,用于校园的设施建设,包括一个新的校园中心、一幢外语教学大楼,以及两个新的停车场馆。所有升级和新的建筑设施都将融合一套集成式的门禁控制、报警和环境控制系统。

  从安全角度出发,通过提供稳定性、实用性的解决方案,集成网络有助于解决该学院的基础设施问题,对持续增长的设施进行有效的控制。总之,该方案使得学校园区的管理各方面工作变得简单了许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