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零售保安解决方案浅析(下)

本文以某零售企业智能解决方案为例,主要描述了零售行业分散经营网点的应用管理系统,立足于门店销售数据和监管方面的管理,与读者共享。
资讯频道文章B

【相关阅读】智能零售保安解决方案浅析(上)

  5、客流量智能统计分析(图4)

  · 通过对前端视频的捕捉、智能分析,能准确地统计出入口人数、重点区域人数和提供人群流动方向等信息;

  · 用户根据需要,可以监测一个或多个出入口,也能统计单方向或双向客流量;

  · 人数统计信息可以生成相应的数据报表进行上传或打印。

  6、远程综合管理

  · 总部管理层可以远程掌控门店安防设备运行情况、报警事件发生情况、门店安防现状、客流量状况等;

  · 总部管理层可以远程查询、统计门店报警事件、人流状况、设备运行状态等客观数据,并生成相应的数据报表;

  · 总部可以远程控制门店安防设备,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设备的工作状态;

  · 服务中心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维护和管理现场设备,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

[nextpage]  7、安防常规功能(图5)

  除上述创新功能外,还能够实现CCTV视频监控、EAS商品防盗、红外防盗报警、紧急事件报警、门禁管理、考勤管理等常规功能。

  系统价值

  1、为智慧零售业提供一个智能而高效的监管平台,提高智慧零售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

  先进的智慧零售整合解决方案和业内先进的集成技术,实现人员和资产的综合管理,真正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与防损管理,为智慧零售安全防损管理提供了系统而高效率的监管平台。

  2、提高设备使用价值,降低经营管理成本

  提高设备使用价值,同时加强了设备的统一管理,降低设备的采购成本、交易成本、运行及维护成本。

  3、融合智慧零售高级防损管理思想,实现防损数据精确分析和管理决策

  融合零售高级防损管理思想,利用智慧零售信息化管理平台,基于实时客观防损数据支撑,实现防损数据精确分析与管理决策。

  4、提高智慧零售的差异化竞争力和成本竞争力

  实现人员、资产、安全信息的综合管理,提高企业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实现内盗、外盗、夜场控制、公共安全防范等安全防损管理,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成本竞争力。

【相关阅读】智能零售保安解决方案浅析(上)

[nextpage]  系统运行环境及要求

  · 智能零售保安应用系统安装简单,整个系统都采用模块化的结构方式,客户自己可以根据超市或商场特点及自身要求进行灵活配置,确保资源合理化配置和应用;

  · 每个门店只需配置一台智能零售保安服务器,通过这台服务器,可以整合门店监控、门禁、红外报警、EAS电子防盗、客流量统计等系统;

  · 周边子系统接入方式实行即插即用的接入方式,只需将子系统的前端设备直接接入到智能零售保安服务器的接线端子即可,无需大量布线、接线、调试等工作;

  · 智能零售保安应用系统需要借助网络资源来实现总部对连锁店的远程集中管理,现阶段ADSL、DDN、帧中继、ISDN、VPN等互联网接入方式都可以满足本系统的要求;

  · 设备管理、维护,数据查询、统计、分析等由总部来完成,门店不参与任何操作。

  系统评估

  通过对该用户的追踪回访,他们对智能零售保安应用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提高了管理层的工作效率,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快速、真实地掌握各连锁店的经营状况、安全防损状况、设备运行状况等;

  · 有了客观、真实的数据分析,给管理决策起到很大的支撑作用;

  · 设备使用、维护都已简单化。由于系统采用了高度集成化的平台,系统稳定性、安全性、可操作性都得到了提升,无需大量时间来学习和适应该系统,同时维护量减少,若出现问题,用户自己可以及时进行处理;

  · 设备投入、维护成本大大降低,设备的使用价值大大提升,减少设备资源的浪费;

  · 管理水平得到提升,融入了科学、高效、先进的安全防损管理思想,并建立一个科学、高效、先进的安全防损管理流程;

  · 企业运营成本降低、员工工作效率提高,安全事故、商品盗窃等造成的各种损耗降低,企业经济效益总体上得到了大大提升。

  结语

  现代连锁零售企业通过智能零售保安应用系统的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改善现代连锁零售企业的管理思想,建构了现代、科学、高效、先进的安全防损管理体系结构,优化安全防损的工作流程,同时,利用智能零售保安应用系统的智能零售保安管理平台,借助现有的互联网资源,并整合网络视频技术,实现可视化的安全防损数据远程集中管理,有效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

【相关阅读】智能零售保安解决方案浅析(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