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延伸器的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分析

随着人们对安全防范重视程度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监控系统已经由最初的模拟系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在监控系统网络化的进程中,网络传输技术是至关重要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前景

  随着人们对安全防范重视程度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监控系统已经由最初的模拟系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在监控系统网络化的进程中,网络传输技术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标准以太网在铜缆上的传输距离不能超过 100 米的规定,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监控网络化的进程。为了实现网络化的视频监控、周界报警、可视对讲、门禁控制等,这 100 米的距离限制成为巨大的障碍。如果增加中继设备,无疑在增加设备和维护成本的同时降低了系统的可靠性;如果使用光缆,就必须要考虑工程造价的提高和工期的延长。有没有一种简单且经济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答案肯定有。下面以科地的延伸器为例,来分析下应用案例。

  我们知道,普通交换机使用的数据传输距离一般不超过100米,如果超过100米的情况怎么办呢?别急,小编在这里给你满意的答案。

  网络延伸器最远可能达到1200米,轻松突破了百米的限制,其可以看作是一个普通交换机+长距离技术的一种多功能的交换机。因此延伸器比较好地解决了上述的应用问题,而且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

  

  图一:科地ES4205+

  网络延长器特性

  网络延长器使用LRE技术,可以突破以太网传输距离100米以内的限制,可以将10BASE-TX的双 绞线电信号延长到350-700米。它将网络的传输距离的极限从铜线的100米扩展到350-700米,可简便地实现HUB、SWITCH、服务器、终端机与远距离终端机之间的互连。网络延长器即插即用,即可单机使用,也可以级联。

  

  图二:科地ES3302

  五类双绞线连接,网络延长器将双绞线扩展到350米,传输距离最远可达700米。

  LRE(Long- Reacher Ethernet)长线以太网驱动技术

  以太网网络延长器采用自主产权的LRE(Long- Reacher Ethernet)长线以太网驱动技术,能有效延长以太网传输距离达700米,当以太网网络延长器连接到具备自动协商功能的快速以太网交换机上时,网络延长器会自动选择全双工或半双工模式,同时保障最大传输带宽,LRE技术保障在以太网链路出现故障时,向网络管理系统提供准确的报告,如果与交换机上的冗余链路设置协同操作,可实现自动激活冗余链路的功能。

  内置高级交换引擎

  网络延长器内置高级交换引擎,有效控制差错传播,MAC地址自学习、自更新功能,提供有效快捷、稳定的传输。 [nextpage]

  无风扇低功耗设计

  事实表明,机械性风扇容易坏,且带来噪音,网络延长器其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减小整机的功耗,所采用的应用芯片具备低功耗、适应环境温度能力强的特点,因此全都采用无风扇设计,充分保证了其在高温环境下的工作能力, 低噪音,更适于小区和 SOHO 环境的应用.在北方地区,无风扇设计还可以有效的起到防尘、防沙的作用。

  安装简易、即插即用

  每个10/100M自适应端口自动检测到相连设备的速度和双工模式,使网络延长器能自动在10Base-T和100Base-TX之间进行切换,自动调整其传输方式和传输速度,提供了所有相连的10M 和100M以太网设备间无缝的连接,安装简易,不必进行设置和管理, 就可以连接位于网络上任何位置的、处于连接范围以内的10M和100M用户。 前方面板指示灯使用户能随时监测到网络延长器的工作状态。

 

  快速可靠的传输

  网络延长器每个端口都能工作在全双工线速状态,提供真正的全线速非阻塞的传输速率,最大满足各种高速高密度的传输环境。同时网络延长器采用了高度耐用的钢制机壳设计,最大限度保证了在意外情况下的损坏。另外,网络延长器全设计为外部电源供电方式,不光携带方便,更是减少一个易坏的故障点,保证了网络延长器更高的可靠性.

  科地品牌延伸器的优势分析

  深圳科地目前已推出 LRE(Long Range Ethernet)长距离以太网设备,能够将 10M 以太网在普通 5类线上的传输距离扩展到 1000 米以上;拥有独特的技术专利;产品经过了市场的考验,安全稳定可靠,从而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此类长线交换机主要特性包括:

  1.完全兼容 IEEE802.3 物理层部分协议。它既可以工作在 PHY 模式从而替换普通的以太网物理层;也可以工作在转换器/中继器模式,实现普通以太网与长距离以太网之间的转换;

  2.在成对使用的情况下,传输速率为 10M 时,以太网在 3/5 类线上的传输距离为 1000 米以上;速率为 100M 时,传输距离为 260 米以上;

  3.具备线缆长度计算功能,为用户提供线缆故障检测和定位功能。当线缆出现故障的时候,这一功能可以迅速向用户报告线缆故障的位置,以及可能导致故障的原因;

  4.使用此类长线交换机的以太网不仅可以在 5 类线上传输,也可以在 3 类线,甚至 HYA 音频线上传输。这也给组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5 具有交叉线缆(cross over)自适应功能;

  6.支持长距离的以太网供电(PoE,Power over Ethernet)。

  由此看来,科地延伸器就是专门为解决这类问题迎运而生的解决方案产品。优势如下:

  1. 成本相对光纤低廉。价格仅是略高于普通交换机

  2. 产品线齐全。

  3. 应用范围较广。厂房、安防、水利设施、门禁等行业均可以应用。

  4. 质量稳定可靠 [nextpage]

  具体应用案例:

  1、某工厂拥有数千平米的厂房,安装两台监控终端设备,机房离终端距离为200米,另外机房离办公室距离为150米,拥有8台电脑,使用光纤成本是:600元光纤跳线、收发器一对450元、施工成本500元,总共成本:1600元左右光纤施工复杂,而且光纤收发器也有一定的成本。而传统的交换机距离又无法达到,故该厂使用了科地ES3302B型号延伸器一对,带宽为100M,有效距离为300米。成本1100元左右,从而节省了成本500元,而且还防雷、方便维护。

 

  2、某水利设施厂,水位处有一终端电子设备,需要从800米的机房传输信号过来,光纤在这里使用没有必要,成本高,接线也复杂,而采用科地支持1000米的ES3301延长器一对,就解决了该问题,总共成本为1000元左右。

  3、某门禁停车厂行业的一家公司,需要配备距离超过300米的设备来控制终端的出入登记、控制等数据的交换与监控,而普通交换机距离达到不,上联距离加下联距离不过200米,而科地ES4205+型号,上联300米,下联200米,一共500米,而且支持4个终端口,较完美的解决了该问题。此款延伸器价格不过450元。

  编者总结:能过以上实例的分析,我们得出结论:延伸器的主要功用是解决光纤成本与传统交换机距离之间的矛盾。安装简单方便,而且节省开支,是中小企业考虑布线时较好的解决方案。值得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