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拜某酒店数字化视频监控案例

作为国内视频监控领域存储的优势品牌,星盈科技在监控数据存储技术领域已经积累多年,拥有了丰富的网络、安全、存储、多媒体等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作为国内视频监控领域存储的优势品牌,星盈科技在监控数据存储技术领域已经积累多年,拥有了丰富的网络、安全、存储、多媒体等解决方案。成功实施了深圳地铁、深圳机场、香港环保署等重大的视频监控存储项目。能够综合监控、会议通信、语音通信、信息发布等多种应用的实时存储,整合了在网络、存储、网络管理等领域的优势方案。星盈科技存储产品拥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并能为客户按需定制。

  从高级计算产品延升到存储(星盈亿万次高性能计算被列为深圳改革开放30年的重要成果报道)不仅国内用户对星盈科技产品好评如潮,而且随着星盈科技国际市场逐步扩大,客户对星盈的产品质量与服务都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始于08年,公司采用双战略模式,国内外市场一起抓的推广模式。星盈科技产品凭借着专业、专注、个性化服务。产品海外市场以每年30%的增长势头。星盈科技产品远销多个国家:比如印度,巴基斯坦、中东等地,另外还有荷兰、澳大利亚等多国的系统集成用户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galactic将持续创新,提供最适合客户的IT解决方案,为企业及其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针对迪拜某酒店的安全防范、数据流量大等问题。星盈技术总监Nelson Cheung提出:“‘安防IT化,监控系统化’的理念,不仅要能够帮助酒店与酒店周边治安状况的实时监控、更重要的是这些数据流能够读、写、回导,为事故发生查询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网络拓扑图如下:

▲ [nextpage]

  该项目采用星盈科技(www.galactic.com.hk)VSTOR S316IN + SOT(视频流优化技术)方案。项目中使用“7+1”模式存储,即7套主柜+1套灾备主柜。并且每套存储级连3台扩展柜S316SJ。星盈VSTOR S316IN是一款智能化、高性能磁盘阵列系统,配备2个iSCSI主机通道,可根据需求扩展至8个,支持端口捆绑,为监控提供足够的数据传输带宽。星盈VSTOR S316IN磁盘阵列采用增强型Intel 64位存储处理器,缓存最大可扩展至8GB,同时使用SOT视频流优化技术,在提供高达百路视频流带宽情况下,保证视频数据的稳定性,实时性。采用此技术的星盈VSTOR存储可以允许更多的视频流并发,也保证了视频不会丢帧。使得监控存储系统在大并发数据流吞吐时也能轻松应付。在迪拜中,项目储容量高达460TB,要构建庞大的存储池,监控存储就必须拥有良好的扩展性,才能保证其性价比。星盈S316IN主柜支持16个热插拔硬盘插槽,单盘位最大能支持2TB硬盘的存储容量,VSTOR S316IN主柜可级联7个扩展柜,每个扩展柜都能支持16个热插拔硬盘插槽,最大容量可达256TB.

  迪拜酒店视频监控项目实施后,在核心层存储部署Galactic VSTOR S316IN,最大程度地保证其数据的保存与可用性。同时在分布层部署灵活机箱交换机与DVR,让网络灵活性、扩展性更强。Galactic最终对整个视频数据统一的管理。

  酒店IT项目总经理认为,选择星盈解决方案是因为星盈创新的技术和应用。“星盈解决方案的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都让我们印象深刻。特别是其中一些独一无二的特性比,如SOT视频流数据,让数据更稳定,更可靠,并且实现了传统网络“主-备”模式到现在“主-主+扩展”模式的创新。我们希望星盈解决方案能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业务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