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高视频会议为安粮地产搭建会议平台

安徽安粮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安粮地产”)是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机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安徽安粮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安粮地产”)是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机构。公司下属合肥国合置业、合肥正立达房地产开发、合肥东怡酒店、安徽盛安国际、安徽萧县新城开发等五个项目公司(项目部)和一个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合肥建工集团。

  ◆ 案例背景

  安粮地产的总部、项目处和子公司之间的沟通非常频繁,之前采取传统的电话加现场会议的交流方式,会务人员要经常来往于总公司、子公司及项目处,不但耗时、耗力,整年下来,用在会议上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务支出。

  员工培训也是让安粮地产非常头疼的问题,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等,需要众多员工出差到总公司或者由总公司派人到现场,但是培训效果往往都不如人意。

  安粮地产在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后,决定启用视频会议系统,解决集团与下属各公司、项目部沟通难的问题。在经过多方考察和多次实际模拟测试后,最终采纳了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视高(Seegle)提出的综合解决方案。

  ◆ 解决方案

  一、流畅的音视频、灵活的分屏模式,支持万人级的大型会议,确保了超大型视频会议的稳定开展。

  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中,一个用户可同时接入8路视频,8路视频同时显示在会议中,与会者可同时观看25方远程视频,支持万人级的大型会议。

  会议主席可通过数据同步的功能使所有与会者的分屏模式与主席同步,真正实现会议主控,并支持视频轮巡,总部可通过视频轮巡显示的功能,轮巡查看所有与会人员的视频,达到掌控整个会议,确保会议有序进行的目的。

  二、系统提供业内最为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实现工程图纸、数据、设计图、技术方案、市场销售方案等的快速共享,同时实现高效远程培训的顺利进行。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中的电子白板支持的操作多达30多种,支持各种日常办公文件,比如Word文档、Excel表格、TXT文档、PDF文档、CAD文档、JPG图片、BMP图片等。文档在电子白板中可分页显示,会议主席也可使用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同步翻页、放大显示、白板全屏显示等,特别适合房地产行业,且能应用在员工培训上,大大提高了培训的效率。

  三、会议室加桌面的多样化应用。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是纯软件的解决方案,支持灵活的部署方式,无论是会议室还是桌面形式都有最优质的会议效果。 [nextpage]

  ◆ 实施效果

  通过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实现了安粮地产内部信息化,提高了整体会议成效,之前,领导和会务人员必须来回奔波于总公司和各地项目处进行会议,现在,只需在自己办公室就可以轻松进行了,不但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也缩减了集团财务支出。各部门也可以经常通过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事务沟通,工作协调更容易。

  运用该系统,安粮地产成功搭建了立体培训平台,所有培训都能在平台上快速进行,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而且实现了比以往集中培训更优效果,迅速提升了公司人员的综合水平,对安粮地产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已成功应用于建筑、建材行业,用户包括: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城建等知名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