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酒店宾馆防盗报警系统解决方案

报警中心一般设置在管理处保安监控中心,24小时有人职守,遇有警情,立即赶往发生警情的客房进行确认和处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方案设计原则:

  *广泛性:即要求酒店(宾馆)内每个客房、仓库、大堂、办公区、财务室、酒楼及院区等重要区域都能得到安全保护。

  *实用性:即要求酒店(宾馆)内每个区域的防盗探测单元能在实际可能发生受侵害的情况下及时报警。并要求操作简便,环节少,反应迅速。

  *系统性:即要求酒店(宾馆)内所有区域的防盗探测单元在案情发生时,除能自身报警外,必须及时传到保卫部门,并同时上报当地公安报警中心,或事先设定的管理人员电话自动通告。

  *可靠性:即要求酒店(宾馆)防盗报警系统所设计的结构合理产品经久耐用、系统稳定。

  U-thks防盗报警系统组成:

  (1) 报警指挥中心:由联网报警中心系统和指挥调度系统组成

  报警中心一般设置在管理处保安监控中心,24小时有人职守,遇有警情,立即赶往发生警情的客房进行确认和处理。

  报警中心的功能:

  1、信息接收及报警监视。

  2、实现监视和记录入网用户向中心发送的各种事件,如:报警事件、开关机报告、故障报告、测试报告等。

  3、针对不同的事件安排不同的处理程序。

  4、记录中心发生的各种管理事件,如交接班、报警处理等。

  5、记录报警发生的时间、地点、探头报警原因。

  6、给出客房详细位置。

  7、给出报警客房最近发生的全部历史事件,以供警情确认。

  8、警情报告实时打印。[nextpage]

  (2) 设防区域终端探测设备: 由安装在子区域端的报警主机和各种探头组成系统实用配置,围墙采用微波电子光栅对射,通道口采用幕帘式主动探测器,房门采用感应门磁,客房床头柜、大堂前台、楼层服务台、财务室采用隐藏式紧急按钮,当人员离开探测现场时,将报警系统设置在布防状态,使所有的探测器都处在工作状态,无论盗贼以何种方式进入室,或者客人有紧急情况,如急病或受到挟持时,按动键盘上的紧急按钮,都将触发报警,系统将在短时间内把警讯传到接警中心,接警中心能获得失事地点的具体位置及各区域人员的详细资料,便于接警中心快速采取救援措施。

  U-thks防盗报警系统功能:

  报警中心为各区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天候的安全监视和防范服务。当某区域发生异常情况(非法侵入、紧急情况等)时,通过子端的报警控制主机把报警信号通过普通电话线传输到指挥中心。当接警中心接到报警信号时,立刻可做出如下反应:

  *电脑界面上显示警情信息(例如:门磁报警、红外报警、紧急报警等)。

  *电脑显示警情发生具体地址(例如:三层0302房间门磁报警)。

  *显示警情与此同时于接警卡连接警号响起。

  *打印机同步打印。

  *警情信息电子硬盘存储。[nextpage]

  报警中心功能说明

  *丰富的用户资料内容用户容量100万户,可以为每个客房建立个防区、管理。

  *详尽的报警信息统计与分析专门提供的报表工具,可以用模糊逻辑的查询方式,得到各种需要的统计数据,可以打印出报表。

  *提供数据引入引出工具与其他系统共享资料通过数据引入和引出可以使用一个文本文件,引入或引出客房资料、防区资料、联系人资料、使用者资料、报警历史记录等,利用其他如 Word、 Excel等工具可对这些数据可进行重新编辑,形成表格。还可以方便地转换为其他程序的数据库格式来使用,如 110接警系统,使数据可以共享。

  *完善的数据备份、恢复提供完善的数据维护工具,即使在数据库遭到意外破坏时,仍可以利用修复功能恢复。还可以定义定时自动备份报警数据。

  *六路电话自动报警。

  *报警优先功能,无论电话被打进、打出占线发生报警时主机优先拨号报警。

  *具备电话线剪线报警功能。

  *具备电话布防、撤防、修改、监听、启动现场警号等功能,实现远程异地遥控。

  *监听功能,可通过远程电话实现主动、被动监听现场。

  *全微电脑处理,可配制多个探测器与遥控器.

  *防掉电功能,所有信息不受掉电影响.

  *可用遥控器分区布防,可随意用遥控器或电话设定现场为有声报警或无声报警。

  *可实现用电话分机报警或报警至电话分机。

  *防劫求救功能,紧急情况下可按下遥控器的急救键,报警器会悄无声息地拨打四组预存报警电话,发出求救信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