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视频监控和视频会议融合解决方案

为了加强对生产现场、公共场所、重点地点等的管理监控,企业、政府等建设了大范围的视频监控网络,以先进的网络监控手段实现远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安全生产、更好地维护公共安全秩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网络视频监控可以实现远程的监控管理,但由于其只是单向的点到多点视频传送,对于出现突发事件后的应急指挥和协同调度,却表现得无能为力,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调度和协同工作,却是一个监控系统最关键的、也最能体现出一个监控系统先进性的地方。

        为了加强对生产现场、公共场所、重点地点等的管理监控,企业、政府等建设了大范围的视频监控网络,以先进的网络监控手段实现远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安全生产、更好地维护公共安全秩序。视频会议作为唯一实现多方视音频“面对面”通信的系统,能够提供最好、最完善的通信手段,广泛应用在会议、培训、协同工作等多种用途,也是应急指挥调度的最好手段。

  将会议和监控进行融合,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视频监控能力,同时又利用视频会议加强视频监控系统应急指挥能力,通过通过将监控的视频引入到视频会议中,并且实现视频会议和监控系统之间的互联互控,将能提供一种最先进的监控和应急指挥调度手段,可以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传送到各个相关部门和人员,并且第一时间进行各个部门之间的协同调度,组织大范围的人员配合进行协同工作。

  iFreecomm捷视飞通公司采用创造性的专利技术,在先进的网络视频会议和网络视频监控技术、产品的基础上,在业界率先推出了新一代的视频监控和视频会议融合方案,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使您的日常会议、生产调度、管理监控上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CSCP会议、监控融合视频通信解决方案组网图:

  

  CSCP会议、监控融合视频通信解决方案是基于视频会议平台和网络监控平台的融合,通过业界独有的具有专利技术的融合网关,实现了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监控系统的互通、互控。方案具有如下特点:

  实现了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的互联互控

  监控系统将监控前端设备列表给视频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在终端上选择视频监控前端设备,进行对前端设备所采集图像的观看,并且可以实现对视频监控前端设备的摄像头的控制,实现了视频监控可视频会议系统之间无损的数字化的视频互通,并且实现控制信号和信令的互通。

  基于系统平台侧的互通,有效保护了现有投资

  在系统侧进行互通,不需要对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的前端设备进行改造,可以保护已有的前端设备的投资;视频会议系统基于标准H.323国际标准,可以和其他国际标准系统进行良好的互连互通;视频监控系统兼容性好,可以兼容其它厂家的前端设备,并且可以提供开放的接口,实现和各种前端设备的互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