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行营业区域控制门禁解决方案

北方门禁针对银行营业网点的各营业区域(VIP室、二道门、金库)的联网管理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既能最大限度减低项目成本,也能为将来系统扩展预留足够的扩展空间。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概述:北方门禁针对银行营业网点的各营业区域(VIP室、二道门、金库)的联网管理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既能最大限度减低项目成本,也能为将来系统扩展预留足够的扩展空间。

  一)、传统的解决方案特点:

  常规联网门禁,联网复杂,实时性差,所有区域都是采用同一管理模式,无法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来针对性的提出管理方案。

  常规网络型门禁,没有针对银行应用的特定功能。无法达到现代银行管理的高要求,如超大容量,高开放性及高安全模式。

  二)、北方门禁解决方案特点:

  系统采用TCP/IP 网络联网,布线简单,维护方便,同时确保系统的高可靠和高稳定性。

  针对不同的控制区域采用不同的控制方式和专用的门禁控制器,如二道门的BK02NI,VIP 室的BK01VI,金库管理的BK01AI,各区域的管理模式及安全级别不同,在确保联网控制不降低各区域的安全级别的情况下, 实现基础平台的共用,实现在共性方面的本地统一管理。

  系统拓展功能极强,所有门禁点均可拓展为在线巡更点和在线考勤点,无须额外增加费用。同时在功能上可以方便的拓展出特定的应用,如CCTV 联动工作站,指纹的无缝接入等问题。

  银行vip室门禁应用解决方案

  概述:北方BK01VI门禁控制器是专门针对银行贵宾室管理而生产的,该解决方案突破传统门禁的功能极限,轻松实现市级、省级贵宾理财区域的管理。

  一)、传统的解决方案:

  采用普通门禁对VIP 人员进行发卡管理,其弊端如下:

  A、需要在银行卡之外另外配门禁卡,给客户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B、系统不能联网管理、通常本支行的VIP 人员只能在本支行起作用。

  C、对于VIP 的资格界定不够灵活,VIP 人员管理需要有专人或者专系统来管理。

  二)、北方门禁解决方案:

  A、门禁系统权限卡直接用银行卡代替,无法另行发卡。

  B、采用联网管理,可以实现全市、全省的VIP 权限人员在全市、全省范围内的任何一家系统内的银行中享受VIP 特权。

  C、海量脱机人员权限管理和海量脱机数据存储(百万级)

  D、系统和银行的开放接口集成,VIP 权限实时的随界定标准进行更新,保证把最好的服务留给最尊贵的客人。

  E、系统具备极大的拓展空间,可以联动矩阵、DVR 来实现抓拍等功能,确保贵宾区域的高度安全性。

[nextpage]  24 小时银行金库门禁解决方案

  概述:北方BK01AI控制器是针对银行营业网点24小时自助银行的金库门管理而专业生产的,其采用现代银行管理经验,对金库的安全提供完美的保障。

  一)、传统的解决方案特点:

  机械管理:成本低廉,安全性差,管理成本比较高。

  A、钥匙容易被复制,开门记录无法保存,安全性低。

  B、钥匙是由人员管理,容易在管理上造成安全漏洞,监守自盗情况时有发生。传统门禁:功能呆板、简单,拓展性不强

  A、无法实现异地守库,开门权限都在本地完成,上级无法及时监督。

  B、数据无法查询或历史存储数据有限。

  C、扩展性不强,无法和其他的安保系统集成,很容易在将来管理要求提升时需要重复投资。

  二)、北方门禁解决方案:

  BK01AI 金库专用门禁控制器,采用TCP/IP 网络技术,确保系统的高性能、高可靠性。

  独特的N+1 安全开门模式,采用本地和监控中心双向认证的方式来确保金库门的安全,即只有本地组合认证通过后,监控中心才有开门权限,也只有在监控中心确认核实后,门才会被打开,高度安全。

  结合CCTV 联动工作站使用,可以在门禁系统上实现对金库门的相关事件用视频或者照片的方式来管理。

  系统架构灵活,可以实现全市,全省的所有金库门集中管理,同时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在横向和纵向上对系统的管理进行授权,防止在管理上出现漏洞。

  银行二道门门禁解决方案

  概述:北方BK02NI银行二道门控制器严格遵照《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紧扣市场需求,全方位的为国家财产的安全提供保证,同时该系统具有高性价比、高灵活性和高扩展性。

  一)、系统需求:

  基本需求:

  双门互锁

  防尾随

  防漏锁

  防胁迫

  有记录及时主动告警

  安装方便

  控制灵活

  拓展需求:系统能通过增值软件来实现考勤保安巡更等功能,可以和其他系统实现集成或联动,如与矩阵、报警、消防子系统等联动。

[nextpage]  二)、北方门禁解决方式:

  功能特点:

  系统整体采用C/S 结构,多工作站,多服务器,已经集成了考勤/巡更等功能,并预留了大量的输入输出接口,与监控、报警、楼宇自控、消防等系统集成。

  系统可以联动声光警号、照明系统、各种探测器、报警主机或模块、硬盘录像机等设备,形成一个严密的一体化安防体系。在软件功能中支持图形接口,具有开放性,所有输入端口有四态输入供选择,防止系统遭受破坏。

  语音提示功能,对开门、双开、双闭、门未关、非法入侵、非法卡等有语音提示,而且可以设置是否启用。

  指纹识别模块结合系统可以自由设置多种开门模式,读卡或(指纹)、卡(或指纹)或密码、多卡或多指纹,对于同一个门的进出可以采用不同的开门模式,同时还可以设定胁迫指纹或胁迫密码,有效保证权限持有人的人身安全。

  CCTV 联动模块可以自由设置联动条件,自由设置矩阵连接,方便的实现现场验证(读卡或指纹)、开门、关门及异常报警做抓拍或录像。

  对于双门互锁,通过门磁、锁状态、开锁继电器准确判断门的开关状态,自动完成互锁逻辑判断。根据不同情况可以启用紧急双开、双闭及双闭解除等功能。

  系统可以实现多级、分布式管理,轻松的实现区级、市级甚至省级的二道门系统联网集中控制,可以横向纵向灵活设置各级管理权限,确保系统的高安全、高可靠和高实时性。

  三)、银行二道门门禁系统结构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