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摄像机在北京现代汽车厂区生产集中管理应用案例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顺通路18号。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轿车、RV、卡车整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为合资公司生产并销售的产品提供售后等相关业务。2004年员工人数达到2400人规模。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司: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地区: 中国北京

  行业: 工业制造业

  应用: 大型企业生产管理监控  系统

  安讯士合作伙伴: 北京可视通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目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顺通路18号。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轿车、RV、卡车整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为合资公司生产并销售的产品提供售后等相关业务。2004年员工人数达到2400人规模。

  如此大规模的工厂企业,需要全面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由于厂区的面积很大,占地115万平方公里,传统的模拟监控布线复杂,并且模拟视频线监控传输会产生信号衰减,施工布线有很大局限性。改造后的网络数字监控系统稳定、可靠、管理灵活。本系统使用厂区原有的基础网络,节省了系统架设的成本。

  解决方案

  该项目在前端使用20台AXIS 213 PTZ网络摄像机,直接接入到现代汽车公司的现有的厂区的局域网。将烟雾探测器和红外报警器干节点接入AXIS 213 PTZ报警输入/输出接口。现代公司的监控中心配置了一台DELL的中心服务器,安装北京可视通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守望者”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通过“守望者”系统平台将前端所有的AXIS 213 PTZ 图像信号、控制信号和报警信号进行集中管理。

  “守望者”网络监控系统软件是模块化管理的软件,功能齐全,由电子地图模块、实时监控模块、媒体服务模块、设备检测模块、报警联动模块等7个模块组成,可以根据用户管理要求对各个模块进行不同的操作设置。

  成效

  北京现代第二生产厂区是北京最大规模的现代化汽车整车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由于厂区面积巨大,设备人员分散,厂区大型设备太多,综合布线施工难度大,所以生产管理、安防保卫、消防监控等系统一直无法做到统一综合管理。通过采用安讯士全数字的IP摄像机,配合可视通公司的“守望者”综合管理监控软件,实现安防系统的联动和集成。大大简化了系统安装和调试,同时降低了70% 以上的布线施工成本。同时,“守望者”网络监控软件网络分级化的电子地图,可以直接显示摄像机的具体位置,让整个监控系统变得更直观,实现了远程的集中管理。[nextpage]

  安讯士解决方案在大型企业管理中的成功应用

  安讯士拥有全球最完善的网路监控产品生产线,不仅有和模拟摄像机相连接的视频服务器,也有网络固定摄像机、半球形摄像机、快球形摄像机、百万像素摄像机等等。可以根据各企业的不同监控需求进行选配,而且系统具有很强的扩展性,无论是在本地接入还是异地接入,只要可以接入Internet中就可以接入系统中。

  北京现代汽车制造公司的网络监控系统除了标准的远程实时高分辨率图像的传输外还可以和现代汽车制造公司原有的消防报警系统、安防报警系统进行联动,可以接入多路报警信号,联动录像、摄像机预置位和现场控制设备。大大提升了现代汽车制造公司的安防级别。

  “安讯士网络摄像机+“守望者”网络监控软件的系统组成方式,极大简化了系统安装和调试,彻底实现了厂区生产管理、安防保卫和消防监控系统的统一管理。  ——北京可视通公司的销售经理李朝辉

 

【推荐阅读】

安讯士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特辑交通行业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