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交通: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介绍

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结合铁路业务、运作体制,有效集成先进的通信、自动控制、信息处理、计算机、传感等技术,提供涵盖融合通信、铁路业务信息化、辅助运营等端到端解决方案,保障铁路核心业务的安全高效和核心资产的增值...
资讯频道文章B

  方案介绍

  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结合铁路业务、运作体制,有效集成先进的通信、自动控制、信息处理、计算机、传感等技术,提供涵盖融合通信、铁路业务信息化、辅助运营等端到端解决方案,保障铁路核心业务的安全高效和核心资产的增值。

  方案如下:


  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的核心:

  安全的融合通信网络:为铁路运输组织、客货营销、经营管理的信息互联互通提供安全通道保障和通信业务服务,实现铁路业务间、资产间、业务与资产间以及运营组织间协同工作与信息共享。

  通过多种现代传感技术(如:M2M),使得铁路资产可感知,将实时采集到的铁路资产运行状态通过安全的通信网络传递到各生产单位,实现铁路资产可感知、可安全检测、可定位。

  铁路业务信息化的综合平台:为铁路日常作业信息化提供核心平台支撑,在核心平台上可以根据铁路业务需求进行快速定制开发,实现运输组织智能化、客货营销社会化、经营管理现代化。信息化综合平台是开放平台,可以与路内广大企业合作,打造双赢生态链。《不要走开,阅读下文:智能交通: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特点》

智能交通: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特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