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交通: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特点

统一承载网解决方案: 统一规划国干、路局、客专的承载网架构,根据业务的安全级别需要,从整网角度E2E设计业务的可靠性和QoS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具有如下特点:

  统一承载网解决方案: 统一规划国干、路局、客专的承载网架构,根据业务的安全级别需要,从整网角度E2E设计业务的可靠性和QoS保障。同时可平滑向IP化网络演进,支持铁路数据业务发展。在工程实施上可基于既有网络和发展需要分层实施、分阶段实施统一承载网。

  国干承载网解决方案: 采用先进的OTN-ASON技术,相对传统波分设备,提升可靠性,简化运维复杂度。

  路局承载网解决方案: 统一路局和客专的承载网架构,引入MSTP/ASON、波分干网与相邻线路置换光线组建保护环等技术,为重要业务提供抗多次故障的冗余能力,增强业务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基于MSTP+的IP承载网,在MSTP基础上平滑支持IP数据承载,支撑铁路数据业务发展。

  融合业务网解决方案: 除支撑铁路目前在用的通信业务外,可平滑扩展、快速提供新业务(宽带业务),支撑铁路业务发展。

  基于IMS的电话交换网: IMS是终极核心网,且接入与网络无关,可以根据铁路需要使用各种接入终端开展业务。业务与网络分离,后续可以快速根据铁路发展需要,部署新业务而不需要改动网络。

  专用移动通信(GSM-R): 提供基于软交换的核心网、基站、直放站/漏缆、终端等一体化专用移动通信集成方案,实现无线集群调度业务和承载车地间的列控数据,并支持向LTE演进。

  车地无线宽带通信: 是高速列车车地间的安全通信通道,可以是GSM-R的备份网络,进一步提升网络可靠性,同时可以承载不同级别的业务,业务间相互隔离。业务可以是铁路内部运输组织业务(如:列车设备运营状态的安全监测、视频监控);可以是铁路内部经营管理业务,实现列车信息化;也可以是对旅客等公众服务业务(如:PIS),为高速列车上的旅客提供宽带通信通道,为旅客提供如同地面上一样质量的公众服务和宽带服务。

  综合支撑网解决方案: 提供涵盖信令网、同步时钟、综合运维等产品与解决方案。综合运维系统可支持多专业、多厂家设备的综合接入,将通信网作为一张网来管理,展现全网拓扑,全网资源集中管理,设备故障可进行跨专业关联分析快速定位出故障根源,提升运维效率、降低运维难度。

  集成服务解决方案: 如绿色机房、无线桥隧/室内覆盖、一体化站点等。一些工程交付工作预先做好,一旦工程条件具备,可快速在现场完成安装实施,交付运营。华为结合在电信领域积累的网络规划、集成交付、管理服务经验能力,可与路内企业广泛合作,辅助铁路通信网络的运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质量。《不要走开,阅读下文:智能交通: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的应用及价值》

智能交通:华为智能铁路解决方案的应用及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