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出入口控制系统在劳动力市场大厦如何设施

本项目有地上和地下两个停车场,所以管理系统设在大院正门入口处。由于外来办事人员很多,本系统除具有一般停车场系统所必须的功能外,车辆通行能力是本系统考虑的关键。本系统从以下方面来增大车辆通行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停车场自动管理系统

  本项目有地上和地下两个停车场,所以管理系统设在大院正门入口处。由于外来办事人员很多,本系统除具有一般停车场系统所必须的功能外,车辆通行能力是本系统考虑的关键。本系统从以下方面来增大车辆通行能力:

  1.出入口均采用远距离读卡器,为中层及以上领导的车辆配置远距离卡,实现不停车出入;2.安装快速道闸。(其它常规管理功能从略)

  门禁控制系统

  在大厦内重要办公室(各重要机房、各单位财务室等)安装门禁系统,可以严格控制进出该区域的人员,事后也可以清楚地查询进出该区域的人员、时间等信息,为破案提供证据。

  系统采用单门控制器来提高系统可靠性、进出均刷卡来增加系统信息量。系统能与消防报警系统联动,当火警时,门禁系统自动将电控门释放,提高了安全性。(其它常规管理功能从略)

  保安巡更系统

  保安巡更系统采用离线式,无须布线。在大院前、后门、围墙角落、大厦内每层电梯前室、楼梯间、通道尽头等处都安装巡更按钮,并合理规划巡更路线,可准确、方便地查询保安人员的巡逻情况。[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