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北某机场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特色功能总结

机场周界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做了一个大概的介绍,此系统与以往的周界监控防范系统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就是采用了高端智能视频服务器为主要设备,他不仅提高了周界防范系统的安全等级,还大大节省了机场安保人员的人力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机场周界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做了一个大概的介绍,此系统与以往的周界监控防范系统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就是采用了高端智能视频服务器为主要设备,他不仅提高了周界防范系统的安全等级,还大大节省了机场安保人员的人力问题。

  1、自动跟踪功能

  此自动跟踪功能是现今智能安防产品中跟踪效果最为稳定的系统,以及有非法人员入侵时要跟踪入侵者,一定要安保人员亲手遥控键盘的方向杠,如今现在不但不能亲手控制,还自动报警自动锁定追踪,技术其先进性是由此可见的。

  2、区域入侵检测

  在周界和内部的一些禁入区域,启用的区域入侵检测,一旦有非法人员进入,智能视频系统除了会联动其他系统报警外,还会在电视墙的大屏幕上将闯入者圈起来,并标出入侵的轨迹。

  3、逆向穿越检测

  在一些单向的出入口启用了逆向穿越功能,这时可有效防止旅客逆向通过,破坏机场秩序。

  4、遗留物检测

  在机场候车大候启用此功能可防止旅客忘记携带自己的旅行包等物品,也可防止机场周界有非法份子安置危险物品或乱倒垃圾。

  5、物品搬移检测

  可防止机场的公共物品被旅客不经意搬动或非法份子盗走。

  6、按类归档储存功能

  因为智能视频系统启用了报警触发录像、按类归档储存功能,使得原来在监控室里储存着无人观看的、无关紧要的、杂乱无章的海量视频分类更加清晰化、条理化,查看起来不用再瞒无目的的到处乱找,因为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已经将有发生情况的录像全部归档储存在同一个地方,和平时那些无关紧要的录像分隔开管理,在此智能视频系统也可以设置成没有报警情况时不录像,这样可以大大节省了硬盘储存空间,这些都是在管理上的改进,而在安全上的改进,那是更加专业化、先进化的。

  7、预警与报警结合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在周界启用了两级安全防范级别的预警区和报警区,本身就无可挑剔,再加上脉冲电子围栏和主动红外报警系统,以及各种终端报警设备,相信如今的机场周界犹如铜墙铁壁,无懈可击。


<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